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剑菠萝
发表于: 2020-5-2 05:40: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要一览西湖美景,登上雷峰塔,可以让大家看得更全面
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应该听说过《航拍中国》这一个纪录片。这部纪录片是从高空之下进行一个拍摄,然后再慢慢的去讲解每一个景点的情况。想必大家可以一览,杭州西湖的美景,这种观赏应该是最好的吧。
然而,如果你想像纪录片一样从天空俯视,你只能在飞过的时候才能做到。所以,小编推荐这里的一个景点,雷峰塔。你可以透过雷峰塔看到整个西湖美景。

当你听到雷峰塔,你不禁要哼《白蛇传》的音乐。是的,我们都通过《白蛇传》了解雷峰塔。然而,对于电视连续剧中的雷峰塔,其实早就不存在了。因为雷峰塔在1924年崩塌了。你现在看到的雷峰塔实际上是后来重建的。所以当你看雷峰塔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一些建筑风格实际上相当现代。
对于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建议您可以查看一些旧雷峰塔的建筑材料,并与新雷峰塔进行比较。可以发现,事实上,新雷峰塔上的一些建筑设计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您到达雷峰塔风景区,您可以看到,您可以直接进入塔通过大门。如果你晚些来,可能是太阳下山爬上塔顶的时候了。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利用夕阳欣赏西湖的美景。西湖反射着夕阳,仿佛西湖也会有夕阳。水面和水面上的世界都通过边界,并逐渐消失。

如果你喜欢考古朋友,在爬塔的时候,应该仔细听导游的讲解,分析每一层的木壁画。因为在这些壁画中,隐藏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每个人都想清楚这些故事的意义。除了导游的讲解,你还需要对雷峰塔有一定的了解,有一定的历史和文献。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除了感人的故事外,还有文人为历史文化目的做出巨大牺牲的故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