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5-1 18:26:0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绩溪县旭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型号20200309)一次性非医用口罩

日前,绩溪县旭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04月13日至05月13日召回2020年3月至2020年4月生产的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型号20200309)为1500袋(15000只)。
本次召回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型号20200309)所涉及存在的问题是:该批次一次性非医用口罩上部的固定金属铁丝由于过长,为10.5厘米,在折叠后容易外露出来,戳伤佩戴者皮肤,有可能危及消费者健康安全。
绩溪县旭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通知经销商与购买本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联系并提供退货、换货服务,请购买使用上述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本产品,并与经销商联系退换事宜。
消费者可拨打我公司服务热线(0563-8177556)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了解该缺陷产品的具体信息以及退换货等,也可以通过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org.cn)或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amr.xuancheng.gov.cn)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淮北金立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一次性使用口罩

日前,淮北金立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5月7日,召回2020年4月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口罩110包(每包10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一次性使用口罩产品存在的问题是:公司在自查时发现,批次为“2020.4.15.1”的一次性使用口罩产品耳带不牢固,戴上后易脱落,对消费者呼吸安全起不到应有的保护作用。
淮北金立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告和电话通知消费者,对缺陷产品予以退换。
消费者可拨打我公司服务热线(0561-2103883)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另外,4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曝光了首批查处的非医用口罩质量不合格产品和企业清单。
本次公布的不合格批次名单公布如下↓↓↓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市监沙龙
发布单位:中国工商出版社 新媒体部(数字出版部)
注重交流执法经验
关注消费维权动态
同护市场公平正义
共观市场经济大潮
权威●专业
半月沙龙微信
①复制“微信号或ID”,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
输入公众号“市场监管半月沙龙”,即可找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