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黑白鞋子兔
发表于: 2020-5-1 18:13: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五一来临,疫情未散。岳阳正在举行历史第一个“手机上的——马拉松微信运动大奖赛”,热爱散步的市民参与非常踊跃。
有个别参与者,微信运动步数一天走了三万多,太猛伤身体!
活动旨在共同守护生态江湖,为早日建成洞庭湖国际马拉松赛道而助威加油!活动不聚集进行,仅在手机微信里举行,扫比赛二维码码,加指定微信号,发送个人连续7天的“微信运动步数”截图,即可参赛。
春夏之交,这个线上马拉松活动,的确是一种健康的新鲜玩法。



身子,需要健康的好房子来承载


疫情横扫地球,地球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大家能静下来思考:健康的身体如何更好生活?
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人们都前所未有地开始关注生活,关注生存空间。
作为生活与生存最重要的载体,“房子”盛载了每个家庭所有成员的喜怒哀乐,也盛载了每个人对于未来的期待与希望。
那么,健康的好房子该是什么样?
在大疫之后,在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21世纪20年代开局之年,梳理人居历史,会发现居住是一种社会需求的进化,体现一种需求,引领一种理想。


房子,需要满足健康生活的所有想象


病疫流行之时,如果有一方小小的空间可以躲避,那也是最切实的安全措施,没什么比安全感更重要的了。
安全感衍生到后来,房子就成为与巨大外部空间相对应的内部堡垒。它成为每个人内心安全感的外化。哪怕外部疫情满天,一所房子也可以在极端情况下,成为退守的诺亚方舟。
这次疫情再次告诉我们,一所好房子有多重要。除了满足安全之外,它还需要配置与时代匹配的所有美好生活元素。甚至包括精神上的美学与诗意的需求,而这是最难的。
从一滴水里见阳光,从一片绿叶里见春天。我们不妨健康人居的角度,来看看去年岳阳楼市热销第6名的生态大盘——领岛。


领岛,与洞庭三宝为邻,是健康人居美地



领岛地处桥头堡公园,是君山的门户和城市封面,也是大江大湖最美之地。即伴有市民运动健身的国际马拉松赛道,又有市民可以保护共享的江湖生态湿地,还有市民休闲游玩的濠河国际景区、洞庭湖博览园、洞庭湖欢乐世界等。
而且,君山区门户桥头堡区域利好消息不断“刷屏”,国际马拉松赛道部分即将竣工,江湖湿地生态体验园、濠河国际湿地风景区规划蓝图绘就,桥头堡李记食品即将搬迁至工业园区。
区域更将高起点规划打造“岳阳市的绿色总部基地”,借鉴国内外片区总部经济圈规划经验,建设生态君山绿色发展示范区,打造岳阳市的西门户新地标。


君山桥头堡片区,着力打造城市健康人居新样本


最新消息,领岛二期项目基础已经开工,是致敬城市的作品。其项目开发的战略意义,作为江湖高端生活营造上的落地样本,它将是岳阳一个时代人居的样板。
作为诗意生活意境刻画的能手,领岛将融入健康和美学的巅峰意境。领岛将呈现出这座城市的人居代表作,打造出苏东坡描述的“开门而出仕,则硅步市朝之上;闭门而归隐,则俯仰上林之下”的当下生活。
而疫情之后,人们内心对于美好生活的健康需求,用运动和生态的好房子,给予我们创造性的满足。对于好房子的价值体系中,最珍贵的永远是对生活的信仰。好的人居空间应具有好的气息,也具有向上的力量,这对居于其间的人是一种强大的暗示与激励。
领岛携带幸福力,助推健康生活的品质。当房子化作诗,健康美好的人居生活,也就由此开始。



夏季来临,领岛祝大家生活“生如夏花之绚烂”,健康运动起来!参与一场线上的马拉松微信运动会!
一、参赛方式:
5月13日之前,将个人连续7天内的微信运动步数截图,发送到活动微信号:领岛马拉松微信运动赛(xqq20130207);
二、参与获奖:
每一个参赛微信号,将有机会限量获得以下运动好礼!
1、累计7万步的前300人,可免费领取:“领岛马拉松微信运动大奖赛”徽章、纪念T恤一件;领岛玖尊3000元购房优惠卡壹张;(30天内不记名,同步可叠加享受现场其他优惠)。
2、累计10万步的前150人,可增领水杯各一份。累计13万步以上的前100人,可增领雨伞一把。
三、相关说明:
1、本活动为自愿免费参加,且不聚集进行,请参与者个人自行做好个人防疫防控及安全防护;活动地点不限,鼓励室内运动(要符合个人所在社区或单位防疫要求),避免剧烈运动,户外运动请戴好口罩!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道你运动行走的路线、时间。
2、特别说明:本活动组织开发商或推广方仅为活动倡议发起和礼品发放单位,不提供奖品线下领取或邮递;因参与本活动产生的任何意外与安全责任事故均由个人自负;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岳阳合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四、参与热线:
0730-8899999;领奖地址:洞庭湖大桥桥头(领岛营销中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