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5-1 14:59:1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段时间,首发搭载麒麟985 5G芯片的荣耀30,吸引了很多花粉关注。的确,麒麟985 5G芯片能采用跟麒麟990 5G芯片相同的5G Modem,拥有不错的5G网速体验,这对于用户迎接5G时代是十分友好的。至于同系列的荣耀30 Pro、荣耀30 Pro+则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大家记得别混淆哦。

荣耀30S
针对芯片首发,估计你记得首发搭载麒麟820 5G芯片的荣耀30S吧,性能自然也是在线的。这处理器,在两千档价格,荣耀30S在当下5G手机市场有一席之地。话说在这个价位段,vivo Z6也是一款相当有竞争力的5G手机,有着“5G性能先锋”之名。

vivo Z6
借此机会,我们看看现在这个价位段的5G手机,到底有何表现。
外观设计
相比旗舰,两千档价位的5G手机在设计上比较近似,就像荣耀30S和vivo Z6都采用了打孔屏,这也是今年手机全面屏的重点潮流之一。再搭配机身背板曲面设计,所以两部手机的握持感都是良好的。不过,有所不同的是,荣耀30S选择了侧边指纹,vivo Z6选择了后置指纹,就看个人解锁习惯了。

荣耀30S

vivo Z6
硬件表现
就我对手机行业的了解,不管是麒麟820 5G芯片,还是骁龙765G 5G芯片,均是集成5G芯片的处理器,且安兔兔跑分基本都在30-40万分之间,实力水平相近。因此,无论你上手哪款5G手机,都能享受高速的运行速度,有着性能保障。

相信你也应该清楚,5G手机发热会稍微明显些,因为手机在处理更加庞大的数据,以及提高处理速度。所以,5G手机需要配备出色的散热系统。这方面,荣耀30S搭载液冷散热系统,而vivo Z6搭载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后者的散热性能突出些,因为我在使用vivo Z6进行一小时“和平精英”游戏后,机身温度在37.5℃,温控给力。要知道,很多机型一玩游戏,机身温度基本就上升到40℃左右,影响手感操作。

游戏续航
值得分享的是,荣耀30S配备4000mAh电池+40W快充,vivo Z6配备5000mAh电池+44W超快闪充。充电速度就不敞开说了,充电功率大致持平,所以电池容量相对更加影响充电速度。再看电池方面,一小时游戏后,荣耀30S消耗18%,用了720mAh电量;vivo Z6消耗11%,用了550mAh电量,续航能力有区别。

5G时代,选机侧重综合性能
现在这个时间点,选5G手机确实要慎重,而在两千档价位,更应该选择高性价比的机型,才对得起自己钱包。细看荣耀30S和vivo Z6,后者的综合实力高些,从设计到性能、到散热、到续航、到价格,确实出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