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0-5-1 1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临了,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此次假期大家恐怕难以外出游玩,但宅在家打游戏也是个不错的消遣方式,可以释放平时工作中积累的压力。在众多游戏中,王者荣耀深受年轻人喜爱,玩的人很多,但真正玩好玩精的可能并不太多,但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款高刷新率旗舰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它就是最新上市的 iQOO Neo3。


首先,性能配置是直接关乎游戏体验的要素,目前手机行业高端芯片中,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可谓佼佼者,iQOO Neo3 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还采用了 UFS 3.1 超快闪存,配合高通骁龙 865 的强悍性能,可以实现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数据读取 / 写入速度,让你快人一步完成下载、拷贝、安装、切换大型应用、文件内传输等操作。


对于玩家来说,团战中比敌人早一秒点技能就多一分胜利的把握。为了将战斗的即时反应呈现至高水平,iQOO Neo3 搭载 144Hz 高刷新率屏幕,无论是团战还是打龙都能保持满帧运行,让游戏画面毫无拖影感。同时还可助玩家在走位及技能释放时预判更加精准,带来更为沉浸的峡谷作战体验。


iQOO Neo3 采用双侧扬声器布局,高品质的 Hi-Fi 芯片和 Hi-Res 认证高保真听觉体验,带来了声临其境的双倍经典音质,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会获得更强的沉浸感。
iQOO Neo3 采用了 Multi-Turbo3.0 多涡轮加速引擎技术。通过优化系统底层框架、智能分配系统核心资源,实现应用响应速度、散热、游戏体验和网络稳定性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带来了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


iQOO Neo3 内置 Hi-Fi 芯片 AK4377A,在声音动态、瞬态、纯净度方面能带来高保真的听音体验;搭配自研究深空环绕音音效,戴上耳机,不同载具驶过地面的声音、更真实的展现枪声,动态范围更好、定位更加立体。iQOO Neo3 还通过了 Hi-Res 音频认证,为 Hi-Fi 发烧友带来高保真的原音重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