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温暖太深000
发表于: 2020-5-1 08:42:0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还有两天就要到五一了,很多朋友因为疫情在家或者两点一线的上班宅在家中,很久没能出来放肆的玩耍了,趁着五一小长假我猜想很多朋友肯定都憋着出来玩一玩,作为一个地道重庆人,小北今天就拿一些美景给大家看看吧。
重庆别名“渝”,巴蜀之地富饶,而重庆又名8D魔幻城市,盖因来得重庆就找不到出路,因为天上地下都有交通工具,导航来到这完全抵用了,虽说是戏言,但是路却是真的难找。

重庆的渝中半岛依山而建,所以房屋建筑很有鳞次栉比的味道,外地人戏称,重庆是小香港。




来到重庆之后必定要来体验一下两江游,领略重庆两岸三地的独特夜景,长江与嘉陵江在来福士(朝天门码头)交汇,乘坐邮轮可以看到夜幕下洪崖洞在灯光衬托下的灯火辉煌,也可看到江对面重庆的金融中心——江北嘴,科技与传统的交汇杂糅,现代与复古得意的兼容其中,也可看到南岸区的热闹非凡。



从码头上来可以步行来到来福士广场逛逛,吃点美食,然后买买买,也可以步行十来分钟来到洪崖洞,观望这繁荣的灯火。观望洪崖洞的夜景,最好的地方有三个,洪崖洞外,旁边千厮门大桥上,还有洪崖洞对面。洪崖洞楼下拍出的洪崖洞只能感觉楼下的人实在是多,风景外貌不能完全照收眼底,桥上的风景独好能领略到洪崖洞整体的辉煌,当然最好的还是江对面的桥底,能窥见渝中半岛的小半夜景了,解放碑,洪崖洞,来福士这些标志性建筑照单全收了哈。



当然来到重庆必不可少的肯定是火锅了,走了这么多的路肯定累坏了也饿了,所以在洪崖洞旁有家火锅店,我就不说名字了,免得有大广告的嫌疑哈!火锅微辣即可,菜品新鲜,锅底正宗,微辣适合很多朋友,外地的火锅辣的比较燥,而重庆火锅就是温和好吃。
来到重庆可以call我,我会帮你解答一些问题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