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30 18:27: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手机微信如何恢复数据?大家如果关注法律的话,就知道从今年五一开始,手机聊天记录正式可以成为法律依据,所以手机上的各种聊天记录不要随意删除哦。相信大多数人和小编一样,基本上都是通过手机微信进行沟通的,有时候因为一些不良情绪的影响,把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后面后悔了怎么办?手机微信如何恢复数据呢?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小编这里教大家几个好方法。

方法一、通过微信电脑客户端来进行恢复
相信有不少朋友通常会同时登入微信电脑客户端同步手机微信数据。如果我们平时在电脑上定期备份了手机上的微信数据,那么我们可以通过电脑来恢复手机微信数据。具体步骤是:
1、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电脑客户端,然后在手机上确认登入。

2、登入微信电脑客户端后,在主界面左下角的三条杠里面选择【备份与恢复】,然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把电脑上备份好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了。

方法二:通过其他备份工具的备份文件来恢复
说到其他备份工具,相信大家的手机都会自带的备份功能吧,一般我们可以选择用手机自带的备份功能来手工或者设置自动备份微信数据。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备份工具上的备份文件来恢复微信了。具体方法不同手机有形式不一样,但是大致的方法是:
1、进入手机的设置里面在【系统和更新】里面选择【备份和恢复】选项。

2、然后选择恢复方式,有云备份和本机备份的区别,看你选择的备份方式来操作。

3、接下来找到对应的备份文件里面备份的微信数据恢复到手机上就可以了。

方法三、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
很多人没有备份的习惯,经常是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后才后悔,这种情况下,我们依然有机会恢复微信数据。具体办法是找到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进行恢复。小编这里推荐安卓手机的朋友使用失易得安卓恢复软件,苹果手机的朋友使用失易得苹果恢复软件。小编这里以失易得安卓恢复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为例,为大家讲解一下基本的操作。
1、部分手机需要root权限才能被数据恢复软件扫描手机微信数据,所以我们先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并下载root工具例如root大师root手机。

2、为了避免手机上的微信数据被覆盖,一般建议在手机上开启飞行模式,然后在电脑上下载失易得安卓恢复软件电脑端软件来恢复微信数据。当我们安装完成失易得安卓恢复软件后,运行失易得安卓恢复软件。

3、带软件识别到手机后,我们会跳转到选择扫描类型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4、扫描结果出来后,在这些信息里面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检查预览。确认后就可以恢复到电脑上了。
以上的三个好方法,希望大家珍藏好哦,这样方便出现意外的时候,手机聊天记录可作法律证据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最后小编这里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备份习惯,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面对此类问题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