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浮空灬云
发表于: 2020-4-30 18:28: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提高。以前智能手机上新款系列,至少需要一到两年的研究研发时间,可是现在,设计新款系列,只需要五到六个月的时间,研制花费的时间缩短了四分之三。

为何手机研发的速度越来越快?这是因为手机制造商都想用新品手机快速的占领只能手机市场。在时代的洪流中,不进则退。有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会在各方的角逐中落败,像是两年前,就有一家老牌手机制造商宣告破产。

那家宣告破产的老牌手机制造商是曾经的国产手机一哥,所以当其宣布破产的时候,许多人都很诧异,没想到这家手机制造商也沦落到了破产的境地。这家手机制造商的名字叫做金立。作为曾经的国产手机的一哥,早在18年前,也就是2002年的时候,金立就早早的成立了手机制造公司。2002年的时候,科技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金立研发的手机因为操作简单,功能多,很快就拿下了中老年市场的大头。

那时候中国的国产手机品牌并没有那么多,现在比较出名的华为和小米甚至都还没有成立。当时公司为了追求更高的利益,还请了“天王巨星”刘德华当金立手机的代言人,成功在新款手机上市以后,占领了当时中国20%的手机市场,成为当时的国产手机一哥。往后的几年里,金立手机稳步迈进,在2008年时拿下了手机销售龙头的位置,并且走向了全球,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累计超过一亿。

许多人看到这里,都觉得金立的发展前景是十分不错的,至少相对于后期才成立的手机制造商,更加的有优势。但是令人可惜的是,2008年后智能手机横空出世,国内研发智能手机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凭借着创新的触屏智能手机,这些新上市的手机品牌成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金立,因为没能和时代接轨,导致占领的手机市场份额逐年减少,最终消失在世人面前。

金立会要求签订合约的代言人使用产品到合约期限,才能更换同类型的代言。而薛之谦,就当过金立手机的代言人。当金立倒闭的时候,薛之谦与金立手机之间的合约期限并没有到达。因此,薛之谦使用金立手机,直到合约期限终止。可以说,薛之谦在这方面做得算是仁至义尽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