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30 05:04: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针对美国在前苏联国家建立生物安全实验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29 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美方本着负责任态度,正视国际社会的关切和当地民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采取切实举措,消除国际社会疑虑。
有记者提问,前不久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国在前苏联国家建立生物实验室表达关切。近日,有境外媒体披露相关实验室实际上完全受美方领导,由美国防部下属单位下达指令,用于研究针对特定人群的危险疾病,进而研究许多美国本土禁止的研究项目。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我们注意到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表态及相关报道。美国在前苏联国家建立了多个生物实验室,却对其功能、用途、安全系数等三缄其口,让当地民众和周边国家深感担忧。据了解,有当地民众强烈要求关闭相关实验室。
耿爽表示,希望美方本着负责任态度,正视国际社会的关切和当地民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采取切实举措,消除国际社会疑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