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0-4-30 04: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今日发表了广播讲话,他在讲话中声称,意大利国内联赛恢复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总统有可能在这几天内宣布终止本赛季。


斯帕达弗拉说到:" 政府与意足协之间正在商谈,目前恢复联赛的理由还不够充分。我之前就一直说,恢复训练不代表着就一定会恢复联赛。我认为复赛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小,但是球员们依然需要按正确的程序恢复训练。"
昨日法甲联赛宣布本赛季终止,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个宣布终止赛季的联赛,而更早之前,荷甲也已经率先宣布终止本赛季。对此,斯帕达弗拉表示:"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开始考虑在安全的前提下开打下赛季比赛。法国不会是最后一个取消本国联赛的国家,这可能会促使意大利做出相同的决定。"
" 我们必须做出选择,数千人要重返训练场,而目前的各项恢复联赛的提案都站不住脚。我已经预感到未来几天可能会有出人意料的事发生,那就是总统下令要求我们终止本赛季联赛,直接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
然而在意大利疫情刚刚爆发的 3 月中旬,斯帕达弗拉还曾公开表示他相信意甲 5 月 3 日能重新开赛,并想要为尽快开始体育运动做好准备。当时他声称,体育的作用以及它在社会和经济上的重要性举足轻重,体育将是意大利在健康危机之后重启国家的引擎之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