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8 12:33:4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戳视频↓↓↓ 看现实中的夫妻宫斗




4 月 26 日,出走一年多的李国庆带着四个大汉归来,上演了一出 15 分钟的抢公章闹剧。


不禁让吃瓜群众们惊呼,原来电视剧里浮夸的表演都是假的,这才是真实的夫妻商战风云!




不过这公章是虎符还是玉玺啊?抢了就能夺权了吗?


从去年 9 月的李国庆“摔杯为号”,到俞渝爆料李国庆是患有梅毒的同性恋,
再到李国庆爆料俞渝当过小三、妄图转移资产,再到如今的办公室夺权大戏。
我们吃瓜群众表示,已经看够了,看烦了,吃撑了!
每次 drama 之后,当当网都会顺势来一波促销,“店庆”“双十一”“满 100-50 ”。






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在夺权,该不会只是为了打广告吧?


且不说能不能等来这《庆渝年》大结局,但用这些鸡毛蒜皮的私事儿来绑架公共舆论,倒逼我们去关注,是不是有失体面了?
视频、编辑:Rm
文案:万万
配音:庄牛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