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4-28 07:24: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贵州省旅游以游山玩水和民族文化为特色,而在贵州的梵净山是少有的宗教名山。而且梵净山也被称为“天空之城”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东北部的铜仁市西的江口县境内,海拔2572米。梵净山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梵净山山清水秀,号称有“九十九溪”这些溪河汇成黑湾河、马槽河等十一条主要河流,呈放射状奔腾而下,沿途多急流险弯。

中国有名的佛山不在少数,而且这些佛山都有自己的特色,但贵州的梵净山可畏是中国最惊险的佛山,山上的两座寺庙坐落于云雾缭绕的山顶,四周都是悬崖峭壁,两山之间只有一座石桥相连接,去过的游客表示:全程腿都在打颤

在上山和下山过程中如果徒步攀爬是真的考验体力,但如果到梵净山不徒步走一次真的非常后悔,通往山顶的台阶只够一两个人通行,而且非常险峻,恐高的人真的不适合游玩。

而且梵净山的寺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跨越两座山头的寺庙,更令人惊奇的是这座寺庙是古人们建立的;在那个没有机械工具的年代,古人们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劈山造路,在两座山之间建立起桥梁,真的让人震撼。

在梵净山的山顶上,有一处金顶,人们称它为红云金顶。它是梵净山最著名,最引以为傲的人文景观。有很大一部分游客来梵净山游玩就是冲着这处红云金顶来的。这处金顶其实就是在山顶的一块巨石金顶是梵净山人文景点和自然景观的“聚景盆”,品位高,绝世仅有。用航拍的视角远远的观望,你就会发现它的独特之美,曲曲折折的山路旁绕山峰,一枝独秀的山峰,格外的美。

当站在金顶上的时候,一阵云雾涌来,这就是难得一见的瀑布云,瀑布云可是梵净山一绝,前一秒还万里晴空,眨眼之间云海翻涌,仿佛“人间天河”。随着风向,犹如瀑布一般飞流直下跌入深谷。

奇特的梵净山,大自然的神奇风光。清晨云雾间,梵净山是如此的秀美,自带仙气,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认定,这就是一处值得安静的待上一段时间的地方,因为在这里,舒适的温度,怡静的氛围,秀美的山景,让你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不愿意离去,只愿意在此修养身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