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4-28 07:19:0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学校开学,孩子返校,结束了宅家网课的日子,作为家长从忙于陪伴保障的紧张节奏中解脱出来。于是又回到原来的轨道,每天在食堂就餐,午饭后和几个同事相约到院外的步行小路散步。

今天中午,是入春以来第一次来到院外散步。现在已是四月底了,已到了百花争艳、绿树成荫的时节。漫步在绿化带中的小路上,各种花香沁人心脾,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真有点陶醉的感觉。

那栅栏边的小蓝花在微风的吹拂下,好似在向你点头微笑;草坪中偶尔长出来的几朵小黄花点缀着整个绿色分外醒目,一点也不比成片的花海逊色;成片的月季整齐的长出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正在等待开放;路边垂下的柳条在微风中飘动,时而掠过脸庞,时而拂过头发,给人一种轻松、舒服的感觉。

蜜蜂飞来飞去忙着采蜜,虽然它采得百花成蜜后,还不知为谁辛苦为谁甜,但是,不久以后,人们便可品尝到当年的新蜂蜜。

人间四月天,美景赏不完。城市中负责绿化的工人们为了这美景更加迷人、更加精彩而默默地奉献着,不辞辛劳地为花草树木浇水、施肥、修剪。当你欣赏到这漂亮的美景的同时,一定要体会到工人们的辛勤劳动,一起爱护这花草,不去践踏和损坏这自然的美景。

疫情已经过去,春天如约而至。今天(4月26日)武汉又传来好消息,经过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清零。这就充分说明,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战胜疫情,各行各业早已开始了复工复产,人们为了追求美好的生活而努力拼搏,希望我们的生活就像这人间四月天一样美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