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4-28 07:28: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历来名贵之人,必住在湖边。追溯世界湖畔民居的发展历史,历来是故事高峰的共识。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水上别墅”,人类对湖畔居住的追求从未停止过。比如繁华宁静的安大略湖别墅、回归自然的瓦尔登湖别墅、星光璀璨的华盛顿湖别墅。然而,生活在现代城市文安的湖水却是极其稀缺的,就像一种奢侈品,现代生活中的人们已经很少能见到自然的湖水和景观。幸运的是,文安将迎来一个有湖光山色的新居住地,孔雀城,湖畔新都。同时也是上海孔雀城集团的经典之作——湖畔新都孔雀城。“一湖、一园、一景”精品湖居开盘作品,呈现文安。
湖畔新都孔雀城,可以说是完美诠释了湖泊生命的珍贵价值和公园湖泊生命的艺术魅力。住在这里,享受着每一股微风,湖水净化了这里,不仅让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远离城市的雾霾,时刻呼吸着纯净的新鲜氧气,带着孩子们去房门和大自然的公园,春天带他们去湖边看树发芽,带孩子们去听夏天的虫子,秋天带孩子们到湖边的画板背面写生,冬天和孩子们一起看冻结的湖水和冰面,给理想时间,让生活回归自然,感受美好自然。
提起“湖畔”,不禁让人想起那一片清波碧面,柔情绵绵,诗情画意。柔美的湖景总能令人魂牵梦绕,历史上关于湖景的诗句多如浩瀚,如“湖光秋月两相和, 潭面无风镜未磨。”、“镜湖流水漾清波,狂客归舟逸兴多。”、“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鉴湖春色漫芳菲,付与青青湖畔草”等等,与湖景零距离接触总能激起人们心中那一抹温柔和喜爱。
在地产上,一个楼盘能拥有一个湖,是一个难得的亮点,也是一种巨大的优势。湖畔、湖景、亲湖,所有的广告语总会让人产生连绵的幻想,拉近楼盘与购房者的心里情感。
择水而居是人类的一种普遍的情感,在一片清波中品味人生的得失,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得与失、荣与辱,全都在回家后矗立湖畔那一刻沉淀,乃至消失,只剩下一种心灵的归属感,一切云轻风淡。
湖畔新都孔雀城项目是一个具有浓郁水岸风情的高尚亲水住宅小区。项目以新时代建筑风格,以湖水为依托,融自然江景、湖景为一体,造就超大中庭园林广场,布局开阔有序项目通过精巧设计,塑造出一个使用性、趣味性、艺术性俱佳的园林景观。
【项目介绍】
湖畔新都孔雀城位于水韵古都文安,凭借得天独厚的湿地洼淀资源,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优越的生态湖居生活。文安地处京津雄金三角核心区域,距首都约120公里,临近廊沧高速文安出口。以品牌地产进驻文安,以改变城市的抱负与标准,参与文安城市工程建设,旨在全面提升文安居住品质。湖畔新都孔雀城,择址文安北部新城门户位置,于4万平文礼公园旁,占有万平湖景资源,同时于社区内创造性修筑全龄段六悦园林,以严苛的工艺施工技法,筑就83- 99㎡阳光二居,及104-128㎡瞰湖三居。
特别声明:本资料之内容不构成买卖双方之要约,如有疑问请咨询开发商,所有数据以政府批准为准;所有面积数据均为预测,最终以有资质的测绘单位的实测结果为准;所有图片仅作为示意,后期以实际交付为准。配套和设施以政府规划为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