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4-28 03:29: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哈喽,大家好,每一个热爱美食的人,大抵都有一张味觉异常发达挑剔的嘴巴,甜的,香的,麻的,辣的,苦的……各种美妙滋味,非吃货不能体味,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寻找美味吧!
导语:引爆味蕾的酸辣家常菜美食,附详细做法,开胃爽口,绝对下饭!
(一)酸辣凉粉

食物:绿豆淀粉、清水、葱段、蒜泥、碎花生、盐、醋、生抽、香油、麻椒油、油辣椒、糖
作法:1、绿豆淀粉中倒入100g清水,将绿豆粉调均匀;
2、锅中倒入剩下的370g清水烧开;
3、水开后慢慢倒入搅拌的淀粉水,中小火;
4、边倒边用筷子顺一方位不断拌和,直到全透明浓稠;
5、关火后倒入容器内晾凉成型;

6、晾凉后脱模在熟菜砧板上,稍拍器皿底端便可出模;
7、将凉粉切条(不必切过薄),切完后放入碗内;
8、取一碗,放入蒜泥、生抽、醋、糖、盐;
9、把小碗里的调味品搅拌均匀后,倒入凉粉内;
10、把炒过的花生米碾压成大颗粒撒在凉粉上,再倒入香油和麻椒油;
11、最终添加油辣椒,撒上葱段。
(二)酸辣粉

食物:粉条、油麦菜、辣椒、花生仁、香莱、葱段、豆瓣酱、盐、生抽酱油、白砂糖、花椒面、味精、芝麻、蒜、醋
1、将红薯粉条泡在水中1小时。
2、锅内烧开水放入粉条,煮五六分钟,放入生菜熄火,捞起来放凉水里泡着预留。
3、锅中加点油,用小火渐渐地的把辣椒粉炒出香味,放入葱段、豆瓣酱。
4、炒成辣椒油之后倒入鸡汤煮沸,加入盐、生抽酱油、白砂糖、花椒面、味精调料。
5、捞起来红薯粉条放进大碗里,浇入调准的汤,放入蒜末,花生仁,芝麻,米醋,撒上香莱就可以。
(三)酸辣土豆丝

食物:马铃薯、青红椒、蒜泥、白米醋、盐、糖、麻椒、味精、干尖椒、芝麻油
1、土豆去皮切片状再切成细条
2、将炒土豆丝在清水里清洗整洁去掉泻粉再沥干,那样炒出去才口味爽脆
3、配菜的一些辣椒尖椒也切成丝

4、起油锅放入花椒和干红椒小火香后,捞起来花椒不用,要不然吃的时候吃到可惨了!
5、在锅中里放入蒜泥爆香后放入炒土豆丝翻炒,再添加青红椒一块儿翻炒
6、添加盐、白砂糖、白米醋、味精翻匀后熄火,最终再加点芝麻油翻拌就可以。
(四)酸辣脆猪皮

食物:炸猪皮、圆葱、辣椒、食用油、食盐、白醋、红油豆瓣酱、姜片
1、炸猪皮用开水煮之后用清水侵泡数钟头,直到猪皮膨胀有延展性。
2、洋葱削皮切成条,辣椒清洗,去籽后切成小段。
3、把泡好的猪皮切成细细的。
4、起油锅,放入姜片进行爆香。
5、放入一茶匙红油豆瓣酱,炒成辣椒油。
6、倒入切完的炸猪皮,翻炒匀称。
7、把切完的辣椒段倒入锅中炒匀。
8、放入圆葱,迅速翻炒。
9、加入适当食盐,沿锅边烹入两汤勺白醋,太过,翻炒匀称就可以起锅。
(五)酸辣小萝卜

食物:腌酱、黄瓜、红萝卜、盐
1、腌辣白菜剩余的酱汁,假如用不完可以装入密封玻盒中置于冰箱保存,除了做拌酱还能够添加大酱汤、豆腐锅等韩式料理中做作料,主要用途还是很普遍的。
2、黄瓜切成半圆一小块,胡萝卜切成正方小块。
3、各自放置碗中,各添加小勺盐,翻拌。

4、腌制十五-二十分钟后,挤去水份。
5、添加适量酱料(这一随本人口感决定酱料的多少),翻拌后放入电冰箱,腌制1-2小时,就可以服用。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海兰说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