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y1314501
发表于: 2020-4-27 2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睡觉前的一些习惯对于人体的健康意义是非常大的,很多人长寿是因为在睡前的一些好习惯,通过这些好的习惯从而提高睡眠的质量,使各器官之间能够更好地得到休息,第二天能够能量满满。

事实上很多简单的小习惯就能实现这样的效果,下面就选取10个非常拥有养成的小习惯为大家做一一介绍,让长寿以及身体健康变得越来越容易。
一、刷牙:睡前刷牙的意义是非常大的,一方面能够让口腔得到进一步的清洁,保护牙齿,另一方面也能避免口腔内的不良物质在睡觉的过程中进入体内,影响健康,所以养成睡前刷牙的习惯是非常有益的。
二、喝温牛奶:牛奶有助于睡眠,能够提高睡眠的质量,并且能够稀释血液,以防血栓的出现。如果没有牛奶可以喝一杯温开水其的作用同样有效,但不宜喝太多。

三、泡脚:泡脚能在睡觉前让人的身心得到放松,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等,有防中风的好处,并且在泡脚的时候根据身体的特点加一些中草药其的作用能够更具明显。但值得注意的是泡脚的温度不宜过高,人体能够微微出汗就是最好的状态。
四、头部按摩:头部的穴位非常的多,头部按摩可以促进头部血液的流通,增强细胞的代谢和更新等,并且能够给头部减压。所以睡前梳梳头,或者用手轻轻地按摩头部作用都是非常大的。

五、顺时针按摩腹部:睡前轻轻的顺时针按摩腹部有助于加速消化,能够在第二天早晨起来排便,对于减肥减脂,降低器官之间的压力都有很好的作用,是解决便秘的一个小窍门。
六、脚底按摩:脚底的经络非常的多,按摩脚底脚心能够促进经络之间的连接,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所以轻轻的顺时针按摩脚底也是很好的益气延年的好习惯。

七、肩颈简单的运动:现如今颈椎病等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尤其长时间对着手机会对肩颈等的影响非常的大,所以在睡前最简单的头部和肩颈运动很有必要,能够很好的预防,尤其可以通过头部转动来写“米”字,能够促进肩颈等放松。
八、拉伸运动:拉伸的放松功能很大,可以在睡前躺在床上做全身的拉伸,长此以往能够让经络更年轻,是年轻态的一种养生方式。

九、深呼吸:睡前深呼吸不仅可以减压,还能缓解呼吸性的各种疾病等,还有减肥的作用。
十、冥想:冥想能够让脑子放空,对于保障深度睡眠的意义是非常大的,所以在睡前静静的做一些,进行冥想放空也是很好的养生方式。

其实一个人能不能长寿是有很多要素决定的,也离不开遗传,尤其很多细小的生活习惯也会制约人的寿命,睡前一小时的一些简单的小动作,都能更好的促进人体健康的保障,所以从生活做起养成时时养生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