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0-4-27 19:50: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之后还是很感动 ……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
现在世间找不到没听过这两句的耳朵吧?不过放心,今天不说《青春有你》。
我们来说说 Melody,继续我们的【康熙考古】系列。


罗志祥翻车后,各路台湾大小明星又被大家想起。
作为出轨大军之一,陶喆应有姓名,他的 PPT 事件深入人心,大家想必也知道他早年间有一女友,相恋 4 年,最后在分手后为其写了那首《Melody》。
就是上图的 Melody。
只不过 Melody 和陶喆其他女友稍显不同,这位女士凭借人格魅力活生生在艺人遍地跑的台湾娱乐圈站稳脚跟,自信大方,吸粉无数,也算是女性典范,于是今天聊聊她。


看过《康熙来了》的人,几乎没人不爱 Melody。
但大家知道 Melody 原名叫什么吗?
百度百科上她的艺名叫殷悦,但其实她本名叫刘恭显。
连小 s 听到她本名后都笑到花枝烂颤,说好像古代官员的名字哦 ~


那是 2005 年,她第一次上《康熙》,彼时与陶喆已分手 4 年。
陶喆的事后续再表,先说 Melody。
Melody 家三个姐妹加一个弟弟,在 1994 年,Melody15 岁,她们全家搬到了加州。


也就是在国外,她认识了陶喆。
1999 年,她参加并获得加州华埠小姐冠军,但起初这位女士并没有在模特或者演戏上有所涉猎,反而一门心思扎在唱歌上。
2000 年时,张惠妹去美国进修顺便录专辑,Melody 因缘际会结识了当年丰华唱片杨新玲,埋下了一颗日后进演艺圈的种子。
隔年这位女士大学毕业,在国外甚至拿到了年薪 7 万美元的工作,那是 2001 年,但她运气也够差的,当年 911 事件,导致工作停摆,正好丰华唱片那位要签她,她就回了台湾。


进军演艺圈之后,她发了唱片,毫无水花。
出演了《终极一班》,挺美的,但是也没啥加成。


然而,那时候陶喆红啊!
一首《Melody》横空出世,大家纷纷在说:谁?谁是 Melody?
据陶喆所说,这首歌是写给前女友。
因此,Melody 在当时拥有了姓名。


2005 年她第一次上《康熙来了》还被追问和陶喆有关的事。
当年她还算是个新人,就已经很抓马了,小 s 都在叹气哈哈哈哈哈。‍‍
‍


期间不免被问到陶喆。
‍ 那也是她第一次在节目中说陶喆。
说她们在一起 4 年,Melody 从 18 岁到 22 岁。


说自己那时候很开心,正好在读大学。


两个人是和平分手,原因是那时候陶喆的事业已经开始上升,重心在亚洲,所以感情逐渐变淡了。


然后对《Melody》这首歌呢,还是挺难逃脱的,可能问她的人比较多。


然后小 s 问她会唱这首吗。
她说不会,因为不会每天都听这个歌睡觉。


她会觉得,这是个美丽的回忆,放在心里就好。


就 ……26 岁的 Melody 还蛮敢承认敢说的。
然而,等到 Melody 成家立业,在《康熙》最后几期的时候,又被问到这段往事时,却换了一番说辞。
她说《Melody》这首歌根本不是写给自己的。


说陶喆写这首的时候,他们俩还没分手。
原有的版本里,这首歌 Melody 的部分其实是一个蛋糕品牌 Sara Lee。
最后为了押韵更好听,才换成《Melody》。
她在《康熙》上说这个秘密 20 年了终于澄清了。


虽然很没有说服力啦,但是俩人的感情是真的。
估计是为了避免事端,以这个理由搪塞掉。
有一说一,Melody 不管澄清什么猛料,我都觉得她在搞笑。
因为她真的太搞笑了。
也正是因为她浑然天成的搞笑,才让她在《康熙》猛吸粉。
Melody 是那种典型的 " 小作精 ",从她第一次上康熙那段,就看得出很抓马,而这一切又不得不提她的英文梗。


她毕业于 UCLA,举手投足都是 ABC 的味道。
包括她说小 s,那个 s 的蝴蝶音都很夸张。
小 s 每次都是要怼她的哈哈哈哈哈。


她念 UCLA 的那个 L(一定要是很里面的 L 哦)也很离谱。


小 s:到底是有多里面啊。


她还会故意发那种很洋的英文主动惹小 s 生气。


小 s:是很想掐你惹。


从这就看出她和别人不一样。
其他女艺人面对小 s 都战战兢兢,她就很随和,能互动,还能偶尔刚一下。
关键是她说话还很自然,偶尔飙英文就超好笑。


然后还会下意识地撩头发。
小 s 就说她:你真的像在拍金发尤物 ~


小 s:你跟她讲话超过十分钟,你真的就会翻白眼。


话虽这么说,但是康熙真的超级爱她。
因为难得有女嘉宾放得开啊。
她的丈夫是个富商,很有钱,家里人应该是很传统的。
所以在节目上,主持人问她在国外有没有很爱玩啊,交老外男友啊,她就一本正经地说:自己内心很传统的。


她又说没被白人追过,也竞争不过那些外国妹子。
小 s 打趣说,可能 Melody 全家都在看这一集,意思是她不敢说话。


然后 Melody 就接梗说自己现在很紧张哈哈哈,头发都毛了。


过了一会他们听完曲家瑞的精彩生活,就依然 cue Melody,问她有没有过。
小 s 开玩笑说:你公婆已经睡了,可以说了。


然后果然没多久,这位女士就开始自曝大学虽然不糜烂,但是也有在玩啦。


小 s 问她去夜店喝酒会站在桌子上跳舞嘛?
她说:当然。
哈哈哈哈哈露出马脚了。


然后还自己 cue 自己,说公婆应该现在已经睡觉了。


超有梗,很会接,浑然天成的做作,但是又大方地不会让人讨厌。
其实虞书欣就有一点像她,性格比较真实,开得起玩笑。
所以你看,真实的小作精好像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受欢迎了。


Melody 之所以被喜欢还有一个原因。
以她的容貌和个性,其实很容易在娱乐圈掀起腥风血雨,但她没有。
你几乎看不到她这种美女和各种有的没的传绯闻。
相反她 06 年就早早步入婚姻了,嫁给了一个大她 15 岁的富商,一步成为贵妇,婚后又生了两个女儿,可以说是十分幸福美满了。


婚后的 Melody 日常就是主持节目,偶尔出出书,不至于闲着,也没有对 " 红 " 这件事有过多的欲望。
工作对她来说,更像是生活的调剂品。
说一句好命不过分。
俗话说撒娇女人最好命,但其实我觉得不是。
隋棠爱撒娇,现在也是一地鸡毛,简恺乐能撒娇,最后也只是罗志祥的玩伴之一。
可能只有林志玲算命好,但林志玲命好我认为也是因为她的谈吐和教养。
Melody 也一样,世界排名前十的名校毕业,家境殷实,大方随性,能从当时国内最红之一的陶喆身边洒脱离开,自然也能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
自然也可以不为 " 声名 " 所累,相夫教子自得其乐。
这或许才是好命的人生轨迹。
至于唱《Melody》的陶喆也好,还是如今的贵妇 Melody 也罢。
可能就真是一场梦吧,梦醒以后,他们各自的境遇已截然不同。
《康熙》考古回归啦,好久不见,本来今天想写黄亚力的,因为看到有消息说他结婚了,但是也有人说只是在拍摄一组照片,大家有看到这个消息吗?还有想看谁继续在评论区分享给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