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3493279kuan
发表于: 2020-4-27 18:04: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向对那些娱乐圈的爱恨情仇不是特感冒,这次却被“罗志祥因伴侣翻看自己手机查出出轨端倪导致分手一事”深深吸引。原因并不是想对事件的情节以及某某演艺人员的品行做出评价以吸引眼球,而是“翻看伴侣手机这一行为”可不可行引起我的深思。
人类社会中存在着形形色色的行业和职业,在这样环境中,信任危机最能瞬间摧毁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感情,尤其在婚姻生活或男女朋友之间,因为这两者中间可能是多年生活沉淀下来的感情交织在一起,一旦出现信任危机可能会瞬间让感情出现裂缝甚至毁灭。当然这些要排除像“马小姐出轨事件”和如今“小罗事件”,他们属于实质性的“犯案者”,已经超脱信任危机的范畴,故而他们这些人不属于本次的主角,只能算是诱因,诱导我对“翻看手机”这一行为的思考。

谈起伴侣,若之间真心存有感情,翻看手机并不可取,倘若一旦翻看,加上人人存在的猜忌之心,很多时候假的变成真的,无论这种事情发生在何时,都是拿勿须有的事件折磨着彼此,最后要么以后的生活被这似是而非的信息影响到伴侣间的和睦,要么让误会来得更猛烈些,最后大家分道扬镳,之所以这么讲没有点事实根据可不行。
我有个好基友阿亮,人眉清目秀,取有爱妻,常常听他讲爱妻1.72米,但从未见过,心理上也是接受了吧。阿亮穷苦家孩子,知道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爱人及家庭那就是他的生活重点,因此生活中从来就是循规蹈矩,不敢越雷池半步。
阿亮又是一个善解人意的,每当员工有各类问题无论男女,他总会用心沟通,手机微信交流也算是正常。阿亮的爱人算是个职场强人,自从生完孩子后就退居二线,每日除了照顾孩子和家中事物,无所事事,但对阿亮可是“无微不至”的关怀,每天必然查岗几次,这就男人一旦事业有些起色,女人就会魂不守舍的缘故。但阿亮却把爱人这种行为当成一种炫耀,多次讲于我们听,说实话内心却又羡慕之情。

据阿亮反馈,有一次对爱人说话口气较重,等到晚上她爱人突然开始看他手机,并随便给他女同事发一句脏话。其实这些阿亮不知道,因为他和爱人之间是透明,彼此间都知道对方的密码,但从不过问对方事情。直到那位同事打电话询问,阿亮才知道,当时温顺的阿亮气坏了,可谓是怒火万丈。阿亮认为爱人冤枉自己,不可理喻,爱人认为阿亮出轨搞暧昧等等,一刹那所有的怨气全部爆发,搞得是水火不容。从此这段感情算是废了。
若伴侣真的背叛对方,靠查手机是查不来的。事实上,员工闹情绪,阿亮就是开导安慰一下,言辞有些温柔而已,就这样原本简单的事情却因为一次翻手机,两人的感情间间增加了一个勿须有的隔膜。

互相知道手机密码那是信任,翻看手机这一行为就变成了猜忌,密码透明和翻看手机本身就成了辩证,这对于那些真的将心放在伴侣身上的人,内心多么寂寥啊!因为那一刻信任危机来了。
因此,伴侣间不要再去翻看对方的手机,要给彼此之间一点空间,让彼此活得轻松一些,不能因为琐碎将彼此间那些天性给磨灭了,不然何来浪漫和鲜花。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