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0-4-27 17:26: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iPhone SE 是目前性价比最高苹果手机,没有之一吧?
现在拼多多最低竟然只要 2899,
虽然很香,但是容量只有 64G,实在有点 iPhone 5s 了。
不过近日知名折腾博主已经宣布,他成功搞定 iPhone SE 扩容,64G 秒变 256G 不是梦!


该博主表示,扩容后的 iPhone 依然可以正常升级新的 iOS 系统,比如未来的 iOS 14,A8 iPhone 6 系列及更新型号均可,各项测试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未见异常。




不过有必要在此提示,iPhone 扩容看起来很香,但是最怕的就是日后出现问题,而且确实出现了问题的并不在少数。有条件的话当然还是建议直接上 256G,不过价格嘛,就要 4599 元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