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7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续航再也不焦虑了
4月25日上午,魅族科技公布了魅族17的电池规格,采用了4500mAh电池+30W Super mCharge超充的方案,官方表示:“这个组合,不用焦虑了。”魅族17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平台+UFS 3.1闪存,官方介绍称,魅族17拥有特猛、特快的速度还兼顾了省电。该机首发mSmart 5G术,拥有“快、省、稳”三大特性。官方称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人民日报呼吁关停恶意营销账号
相信不少喜欢网购的朋友都被一些恶意营销账号欺骗过,不仅仅东西造假,甚至是无底线的低俗传播。近日,人民日报呼吁:针对近期出现的恶意营销账号“比烂”“比丑”的问题,国家网信办将组织各地网信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
                                                                        
小米10青春版将带来更兼容的深色模式
小米10青春版已入网工信部,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信息显示该机采用一块6.57 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水滴屏,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拥有4/6/8GB RAM+64/128/256GB存储可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电池容量为4060mAh,厚 7.98mm,重 192g。同时,小米还将重磅发布MIUI 12系统,其中MIUI12 深色模式2.0,非线性反色算法适应不同屏幕亮度,智能调节界面对比度与文字字重,与20个常用App深度定制为大家带来更舒适的深色模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