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無名
发表于: 2020-4-27 1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流量为王,网络盛行的时代,很多人有点名气就会被大众所熟知。
这其中最多的应该就是那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而展露头角的人,就是那些草根明星。
他们凭借着某一方面的才艺,会瞬间的在网络上成名,没有公司进行包装,全部凭借着自己的实力。

像草帽姐,旭日阳刚、朱之文等等。
但这些草根明星在当时是非常的火爆,但是过了那段时间却大都销声匿迹,在圈子里没有了他们的声音,只有很少人依旧坚挺。
01一首《沂蒙小调》让草帽姐腾飞
草帽姐成名的时间算是比较早的,12年的她异军突起,在多个卫视举办的活动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首《沂蒙小调》迅速的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让她成为了当红的流量,在当时的草根中,她可以算是首屈一指的人物了。

然而好景不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草帽姐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很多人已经记不起这个人了。
02《春天里》成就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这个组合很多人肯定也听说过,还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唱响了大江南北。

2010年,旭日阳刚翻唱的《春天里》这首歌疯狂的在网上流传,听过这首歌的人大多都被他们歌曲中所饱含的情感所感动。
这首歌虽然是汪峰的,但他们两人唱的却比汪峰更有感觉。

这首歌也遭到了禁唱,汪峰不再允许他们两个唱这首歌,两人也对汪峰进行了道歉。
之后的他们虽然还有作品,却一直在走下坡路,16年之后,两人的身影就消失在了这个大舞台上。
03草根明星为什么会消失?
众多的草根明星都会像草帽姐和旭日阳刚他们一样,慢慢的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中,成为了昙花一现的人物,为什么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
1:没有自己的代表作品。他们的成名大都是靠着翻唱别人的作品才逐渐的火了起来,没有自己的作品是一个硬伤,形不成自己的整体的思路与形象,就很难让人记住他们,昙花一现是必然的。

2:没有充足的热度。在现今的网络时代,随便一件事情就会很快的被大家所熟知。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时代,他们却没有形成自己的热点,没有热点就意味着没有人关注,没人关注就会慢慢的消失在大众的眼前。在当今时代,热点是不可缺少的东西,即使没有也要去制造热点,就像娱乐圈的绯闻为什么会那么多,大多是人为制造的。

3:基础不扎实。基本功对于歌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样东西,这是创作的基础,草根明星最缺少的就是这个,有了扎实的基本功,想要转型或者怎样,都会很简单。

4:人设没有立住。就像草帽姐,根据她所说,她的遭遇是非常悲惨的,刚开始的时候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同情,当她火了之后,之前的一切都被扒出来,却和她说的不一样,这样就遭到了大众的反感。而且当她成名之后,整个人也就变了,和之前的淳朴形成了巨大的对比。
04为什么朱之文现在依旧红火,继续挺立在娱乐圈?
朱之文就把握住了上面的几点,作为一个草根,他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靠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后面的一切,但他依旧保持着自己的淳朴,这样就很难得了。

朱之文的热度经常会有,虽然不是他挑起的,但一切都在围着他转,就像前几天的“踹门”事件,随着这件事的发酵他的名字又出现在了全国网友们的眼里,网友们再次的看到了那个老老实实极其淳朴的农民歌手。
朱之文虽然也是依靠翻唱而成名,但他对老歌的把握可以说是一绝,而且唱的基本都是那些老歌,人们一想起那些老歌就会想起他,翻唱老歌的他在人们的心中占了一个很大的位置。

淳朴的农民形象加上其居高不下的热度以及优美的嗓音,这才成就了朱之文,成就了“大衣哥”,这就是他依旧挺立的原因。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由“娱乐小渐渐”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