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ngfu911
发表于: 2020-4-27 12:41: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话题:薇娅直播间迎来6位明星,忙的忘记开美颜,网红还是明星一目了然
“网红”这个词语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另类职业,“网红”顾名思义就是网络红人,一般都会拥有自己的品牌特色和超高的粉丝数量等等,而且如果想要当网红还是需要一定的“技能”的,比如颜值高、口才好、带货能力强、会搞笑、会唱歌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成为网红的一个标签。

相信如今最有知名度的当属薇娅了,薇娅原本是一位歌手,但是无意中接触了网红带货的这种工作,紧随而来的就是将这种带货方式一直延续下去,如今薇娅也成为了最具带货能力的直播,她可能在一夜之间赚的钱可能你都不敢相信。那么凭本事办事,她能有今天的成就证明她还是非常有本事的,不服不行。
而“明星”则不同了,网络、媒体或者粉丝们对“明星”的要求很高,比如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可能就惊动了很多人围观,比如最近的周扬青和罗志祥事件,引来不小的争议。“明星”很大一部分还是需要一定的形象的(当然这个不是绝对的),毕竟有很多喜欢他们的人可能也会带动“明星”的知名度。

要知道早起的“网红”是不被明星们所看好的,而随着时代在进步,不断涌现出了很多优质的网红,比如网红主播冯提莫,摩登兄弟刘宇宁,带货能力超强的李佳琦和薇娅等等,那么想必你也一定听过他们的名字。
#薇娅内涵李佳琦#

顾名思义,对于有相同经历的李佳琦和薇娅,就变成了无形中的对手,因为他们都是凭借网络直播去帮上架宣传货品等,当然各有各的特色,虽然有很大一部分共同点,但是用户群体的喜好还是不尽相同的。
那么薇娅和李佳琦也喜欢邀请一些明星来直播间做客,一方面能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能凭借明星们的知名度再次引流,可谓是一举两得。那么最近薇娅的直播间出现了6位明星,一下子出现了6位明星,使得薇娅有点手忙脚乱,而且也忘记了开美颜,所以通过这样的镜头和图片,是否能看出网红和明星的区别呢?

其实薇娅也是一位颜值非常高的网红之一,习惯说自己的口头禅“大家好,我是嗓子有点微微哑的薇娅”,那么这句话也成为了薇娅的slogan,那么对于这样一位有气质的网红,确实还能和身边的明星们的实力抗衡一下,其实薇娅的各个方面也不输明星们。

而稍有有一定区别的是,可能薇娅经常接触护肤品,所以看起来保养得非常好,看她的脸蛋就能看出感觉有很多的胶原蛋白似的,虽然可能看起来脸蛋有点微微胖,但是还是蛮可爱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