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7 09:35:4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小编我很想去细细品味那四川西部的四姑娘山的秀丽、宏伟的自然风光。当然选择徙步旅游是去那里最好的方式。四姑娘山由四座绵延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依次为幺姑娘山、三姑娘山、二姑娘山到大姑娘山,高度分别为6250米,5664米、5454米、5355米,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
其中幺姑娘山是四姑娘山的主峰,也是四川境内仅次于贡嘎雪山的第二高峰,其身材也最为苗条秀美,素有“蜀山之后”、“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人们常说的“四姑娘山”多数时候也指这座最高最美的雪峰。
四姑娘山一直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从长坪沟口到毕棚沟口,全长约70公里。峡谷山道崎岖狭长,冰山上融化的瀑布溪水慢慢流过;而翻过了山谷,则是宽阔的、开满鲜花的高山草甸,景色非常柔美。来到四姑娘山,不能错过的金海子湖光山色的美丽景色,还有2000多年的历史的喇嘛庙,沿途也一定要去卧龙看看可爱的大熊猫。
四姑娘山风景区共有3条沟: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每个沟的入口都不同。其中双桥沟开发最早,配套最齐备,有栈道可步行、也可乘观光车,主要以山景为主。长坪沟骑马或者步行,以原始森林风光为主。海子沟,一般游客很少前往,是当地人朝圣、转山的去处。双桥沟全程观光车游览,观光车全长30余公里,海拔由2700米徒增到3600多米,中间有四五个停靠点,可随意上下。建议先坐到最里面,也就是红杉林,然后是从里往外玩;长坪沟前段坐观光车,后段可以骑马或者徒步,海子沟则全程可以骑马或徒步。如是初次负重徒步去游玩,建议选择风景最美线路也最成熟安全的长坪沟。
其实四姑娘山景区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来这里可以随处可见牧民放养的牦牛与山羊,以及依山而建的房屋背靠乱石如削,高山的雄伟,雪山的壮观;经幡,寺庙,白塔,以及日出云海。它们让我感觉到了对大自然敬畏信仰:云涛汹涌的力量,磅礴日出的贲张!四姑娘山春去秋来、沧海桑田、云淡风清、山高水长。
四姑娘游玩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原始森林,草甸子,蓝天白云,空气新鲜超级纯净,夜晚的星空超级美,这里真的是摄影爱好者及旅游最佳选择地之一哦。



欢迎评论关注和点赞!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