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90527QQQ
发表于: 2020-4-27 09:32: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我们的车子驶入被称为网红公路的木兰大道时,心情和眼界顿时开阔开朗了起来,疲惫感瞬间消失。

图文:吴言
木兰大道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而生,全长25.32公里,是军运会的重要保障线路之一,连接着前川街黄陂转盘至长轩岭街,直接通往美丽的木兰湖畔,也是通往木兰景区群的纽带。

图文:吴言
我们的车子驰骋在有双向通行6个机动车道的木兰大道上,畅通无阻,就像奔驰在广阔草原上的骏马。
大道上的5条绿化带,一棵棵树木像等待检阅的士兵,整齐划一,郁郁葱葱,将主车道和供车辆进出的2条辅道,以及供人们骑行、步行的2条绿道,分隔开来,各司其职,互不干扰。

图文:吴言
大道两侧设有40米林带和节点绿化,以及公交车站、人行天桥、旅游驿站、景观平台和路口灯控等基础设施,是自驾、骑行、徒步、观光的最美乡村公路旅游景观大道。

图文:吴言
有人将木兰大道与“美国1号公路”相提并论,我觉得一点都不为过,的确是与黄陂美景和木兰气质最匹配的网红公路。

图文:吴言
木兰大道不仅仅是一条交通干道,更是一条有着文化特色的美丽乡村绵延带。大道两旁分布着九个“楚风汉韵”风格的新农村社区,犹如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绿野之中,熠熠生辉,吸引住了我们的方向盘,我们忍不住扭转方向盘,将车子驶进了东风新村。

图文:吴言
东风新村位于长轩岭街,村庄里一栋栋农家别墅崭新整齐,灰墙黑瓦,村道宽广平坦,绿化面积大,具有浓郁的“楚风汉韵”风格,与周边的青山绿野、潺潺流水组成了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

图文:吴言

图文:吴言
车子在乡村间穿行,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各个村落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有的还配建了公园,长轩岭公园就是其中之一。

图文:吴言

图文:吴言
春日的公园里,绿树林立,柳树依依,色彩鲜艳的跑道和健身器材点缀其中,点燃了村民们全民健身的热情,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乡村新景象。

图文:吴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