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红颜美如诗
发表于: 2020-4-26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尔巴布埃纳花园是围绕1981年的马斯科会议中心扩展而来的,现在包括艺术中心、旧金山现代艺术馆、安塞尔.亚当斯摄影中心、-艺术博物馆。计划添置墨西哥博物馆、加州社会史基地、儿童中心,中心将有溜冰场和保龄球室。艺术中心的南边是马丁.路德.金纪念碑和一个50英尺(15.24米)宽的瀑布。姊妹城市花园则将旧金山13个姊妹城市的花卉汇于一园。
大盆地红杉国立公园拥有19000英亩红木森林,外加一个停车场,是欣赏美丽森林风光的绝佳场所。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红杉林中的许多树木都只是幼苗。现在,他们都是了不起的巨杉。漫步森林,游客可以看到高达329英尺(100.2792米)的“红杉之母”和2000岁的“红杉之父”。

这是一座金字塔建筑,高853英尺,48层,是旧金山市最高的建筑。刚建成时,人们无法接受它的风格。他们称之为“地狱刺出的利剑”和“印第安人的帐篷”。现在,它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城市建筑。这座大楼是超美金融保险公司的象征性总部。与许多抗震建筑一样,它的底板和地基也会随着地震波而振动。
入口处的大厅陈列着公司的许多艺术品。

硅谷是美国重要的电子工业基地,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子工业集中地。硅谷的电脑公司已经发展到1500家左右。其特点是依托超美金融保险公司、伯克利、加州理工等世界著名大学,依托一批高科技中小企业,拥有思科、英特尔、惠普、朗讯、苹果等大公司,它集科学、技术、生产于一体。
诺布山旧金山市市中心的最高山峰是旧金山上最贵族化的地区。“诺布”是印度殖民时代新都的一种本土语言,意为“大富翁”、“有影响力”。事实上,当第一辆缆车在1878年到达山坡时,两位通过淘金热致富的大亨和四位在太平洋铁路发家致富的大亨在山上建造了宏伟的房屋。这些房屋在1906年于一炬地震中被毁。今天,他们被豪华酒店和美丽的教堂所取代,他们仍然是旧金山,许多上层阶级居住在这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