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4-26 09:12: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吃糖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两年有非常多我们曾经喜欢的明星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他们有的找了圈内的演员作为了自己的人生伴侣,有的也找了圈外的人共度余生。而每个明星的婚礼也是十分熟我们的关注,今天就让我们看看那些嫁给爱情的明星们他们的婚纱照集锦吧!




现在在国内非常著名也非常恩爱的夫妻,应该头一个让大家想到的就是邓超和孙俪了吧。两人在合作了电视剧之后,也是坠入了爱河,公布恋情之后也是迅速的就举办了自己的婚礼有了可爱的一儿一女。孙俪和邓超两人在娱乐圈中的咖位也是非常的高,可以说,孙俪主演的每一个电视剧作品都会非常火爆。而邓超不仅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明星,这两年也是参加多了非常多的综艺节目,让人们看到了他综艺的那一面。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相互互动秀恩爱,十分的恩爱了!两人都婚礼虽然举办的比较早,孙俪的婚纱样式在现在看来似乎也有一些过时,但是在那个时候也是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关注。能举办这样一个婚礼,在当时也成为了非常多女生心中的梦想。


唐嫣与罗晋的婚礼也是十分的甜了,两人在公开恋情之后,也经常在颁奖典礼上或者综艺节目上公开秀恩爱。两人的婚礼举办之前没有任何的官宣消息,只有一些狗仔八卦到了他们即将前往国外举办婚礼,而在婚礼前一天的欢迎晚宴上,两人才一起发出微博,表示两人即将举办盛大的婚礼。而两人的婚礼配图中两人也是十分的甜了,唐嫣的颜值也是hold得起各种各样的婚纱,而在婚礼背后,两人爆料出的现场,照片中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中式与西式相结合的婚礼。


杨幂与刘恺威的婚礼,当时也是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虽然现在两人已经分开了,但是两人来一场世纪婚礼还是让人十分的羡慕。婚礼是在海岛举行的,杨幂的婚纱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也是非常的端庄,唐嫣穿着蓝色的伴娘服作为杨幂的伴娘。而婚礼现场也是以白色的花束点缀,十分的简约,也十分的小清新和大方了。从后期爆料出的婚礼现场图来看,杨幂的婚礼似乎参加的人非常的少,但是都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和自己的朋友和亲人。这样一场婚礼是十分的盛大了!


提到世纪婚礼就不得不提起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礼,这场婚礼真的是可以成为娱乐圈中最盛大的婚礼之一了。周杰伦也是给昆凌了一个完美的婚礼,然后昆凌成为了一回他的小公主。从婚礼的场地到婚纱照的拍摄,再到婚礼整体的主题和昆凌的婚纱,每一个都是十分的认真。而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礼主打的是英伦风的主题,虽然背景非常的暗,但是也显得穿着婚纱的女主角非常的美丽。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也受到了非常多的人的关注,这场婚礼举办于上海的会展中心。据报道租赁那里一天的钱几乎就是六位数,而两人的婚礼也是从早到晚进行了非常多的仪式,不仅有中国风的婚礼礼服,还有西式的婚礼礼服。而至少婚礼邀请了非常多圈内的好友,黄晓明也是为Angelababy表演了他的偶像权志龙的歌曲,虽然最后面有人曾经评价道这场婚礼更像是一个营销手段,并且这场婚礼在全国进行了直播,有非常多的人表示这样盛大而热闹的婚礼似乎并没有那种小小的十分甜蜜的婚礼,让人羡慕。


最后不得不感叹娱乐圈中的女明星都是衣架子,每个穿婚纱都真的非常的好看。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