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5 22:38: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做饭小技巧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在家就能完成的家常美食,好吃营养,非常简单易学!

川香脆皮茄子
原材料:四季豆、小麦面粉、发孝粉、吉士粉、葱、姜、蒜、鸡精、白砂糖、醋。
作法:
1.四季豆削皮,改刀割条。
2.小麦面粉、发孝粉、吉士粉放水、少量食用油,按占比调为脆面糊,茄条裹糊。
3.锅中加点油,烧至五成热,茄条入锅,炸酥,出锅,装盘。
4.另置一口锅,少量油,将野山椒、姜、蒜炒香,加小量汤,加入盐、鸡精、白砂糖、醋,水淀粉勾芡,放入葱段,煮沸,浇在茄条上。

锅塌豆腐
用材
水豆腐一块儿,生鸡蛋两个,小麦面粉40g,饺子馅40g,大葱1根,盐适量,白胡椒粉少量,米酒半汤勺,生抽一汤匙,鸡精少量e,花椒粉少量,木薯淀粉少量。
作法
1、饺子馅加生抽,鸡精,白胡椒粉,米酒,盐搅拌均匀腌渍十分钟,水豆腐切割成照片状,将饺子馅夹进水豆腐。
2、把小麦面粉和生鸡蛋各自装到菜盘里,将水豆腐表层的水份吸走.
3、把水豆腐先沾层小麦面粉,再沾层鸡蛋液,入锅油炸,炸至双面金黄色捞起来锅.
4、另出锅加少量油,花椒粉和葱段爆锅,加少量生抽,加100ml水,放盐,鸡精,白胡椒粉,倒进煎好的水豆腐,文火烧煮10分钟,淋淀粉水水淀粉勾芡起锅。

青豆炒黑椒牛肉粒
原材料:青豆300克、牛羊肉50克、芥花油20克、姜1片、蒜1瓣、小辣椒一个、生抽少量、糖少量、米酒5毫升、黑胡椒粉少量、盐5克
作法:
1.青豆清洗沥干水分。牛里脊切硬粒用米酒和黑胡椒粉碎抓匀腌渍十多分钟。蒜切成片、姜切细条。尖椒切圈。
2.锅中倒进芥花油;放入姜片和大蒜进行爆香;放入牛肉粒炒至掉色;倒进青豆炒至断生。
3.放入生抽、糖和盐调料,翻炒匀称;起锅前撒上尖椒圈翻炒后就可以;麻辣下饭菜,好看享受吧。

清炖黄豆猪蹄
原料:猪脚、大豆,姜片、大茴香、大蒜、小米辣、生抽,油、盐、白砂糖
做法:
1、猪脚清洗斩块,跟大豆放锅中煲。
2、煲好的猪脚、大豆滤掉料汁。
3、坐锅滚油,下白砂糖炒至冒泡泡时倒进猪脚翻炒至匀称着色。
4、下生姜片、大蒜、大茴香、小米辣翻炒,食用盐生抽调料。
5、加骨头汤,再大火烧开转文火焖至炒糖色就可以。

香椿芽拌大豆
原材料:香椿芽一小把、大豆100克、盐,芝麻油,醋
作法
1.香椿芽洗干净,大豆提早泡好
2.锅中加水,水开后放入大豆煮,大概六分钟就可以
3.锅中加水,水开后放入香椿芽绰水,香椿芽掉色后捞起来冲冷水,挤干水份
4.把香椿芽剁碎
5.把香椿芽放入大豆中,放盐、醋、芝麻油,搅拌均匀即

香油炒花生芽
原材料:花生芽1斤、动物油(食用油)2炒勺、香油1炒勺、生抽1炒勺、葱适当;
作法
1.买回去的花生芽。
2.洗干净花生芽,去须根和花生仁表皮,灼水备用。
3.热锅下2勺动物油,倒进花生芽翻炒一会儿,添加香油,生抽,进去炒匀,改低火再次炒2-3分钟,让花生芽消化吸收调味品,起锅前添加葱段。能够 配搭青,尖椒或肉类食品一块儿炒,沒有动物油用别的油替代。

丝瓜鸡蛋汤
原材料:黄瓜1根,生鸡蛋2个辅材:盐、白胡椒粉、鸡精
作法:
1、黄瓜削皮后切割成滚刀块,侵泡在盐水中,能够 防止黄瓜发黑,还可以入一点底味。两个鸡蛋不必打撒,加适当的盐预留。
2、锅中加点油,油温度五成热后,添加生鸡蛋煎荷包蛋,双面都煎烂熟之后,切割成条预留。
3、炒蛋剩余的油,立即将黄瓜沥干水分过之后放入翻炒2分钟。
4、添加切完的鸡蛋翻炒两下,随后添加半碗,转火灾烧开。
5、大约煮三四分钟,锅中料汁越来越汤白的情况下,添加适量的白胡椒粉和盐、鸡精调料,搅拌均匀就可以。

隔水蒸鸡
原材料:鸡1只、新鮮风姜90克、姜片90克、细福清3汤匙
作法:
1、光鸡清洗凉干,留意鸡腹部不必划开,从鸡尾挖空,血团、支气管去整洁
2、用一汤匙盐把鸡由内而外揉搓几遍
3、一定要揉搓匀称,渐渐地的揉搓10分钟
4、姜片和新鮮风姜敲碎切粗粒,加一汤匙盐搅拌均匀
5、把拌好的盐和姜粒从鸡尾填写鸡腹部,静放腌渍1小时
6、将腌渍好的鸡放入烘烤盘,放入电蒸箱蒸三十分钟,假如用锅蒸,隔水蒸25分钟左右就可以
7、蒸熟的鸡随身携带隔热手套和橡胶手套趁着热撕掉,装盘,浇上盘底碗底辣鲜露,装点上香莱就完成了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繆威说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