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0-4-25 15:32: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文 观察者网 徐乾昂
美国 ABC 新闻网亚特兰大地方台 4 月 23 日消息,佐治亚州一位 16 岁的小伙在疫情期间不遵守居家隔离令,与继父发生争执,被后者直接开枪将其打死。
据亚特兰大警方描述,事发时间为 4 月 22 日晚。亚特兰大西北部发生一起枪击案,16 岁的德恩特 · 罗伯茨中枪倒地。罗伯茨随后送医不治生亡。
被害人的母亲告诉警方,当天早上被害人和其 42 岁的继父伯尼 · 哈格罗夫产生矛盾。被害人拒接听从居家隔离令,执意出门。被害人随后回家,踢门而入,并与继父发生肢体冲突。期间,继父拔枪向罗伯茨胸口连开数枪。
哈格罗夫现已因谋杀罪名被警方逮捕,保释申请也被拒接。


哈格罗夫 图自亚特兰大富尔顿县治安官办公室
截止目前,佐治亚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22147 例,病死 892 例。值得一提,该州已在酝酿复工计划。共和党籍佐治亚州州长布赖恩 · 肯普于当地时间 4 月 21 日表示,允许保龄球馆、发廊和其他企业在 4 月 24 日重新开业。而案发时间为 4 月 22 日晚。
对于佐治亚州着急复工的决定,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强烈反对。
来源 | 观察者网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观察者网 徐乾昂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