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4-25 11:37: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4 月 25 日,据美媒体报道,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 - 布莱恩特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曾让一个摄像组不受限制地拍摄他和湖人队。这些拍摄素材目前已经处于剪辑阶段,未来可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
最近,迈克尔 - 乔丹在公牛队最后一个赛季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式播出,并引起巨大的反响。1997-98 赛季,乔丹允许一个摄像团队不受限制地跟拍他和公牛队。
事实上,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2015-16 赛季)。
据那个赛季的一些湖人队工作人员透露,科比的摄像团队能够不受限制地跟拍湖人队的更衣室,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还有湖人队的训练馆,甚至是湖人队的包机上。
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爵士,科比砍下 60 分),一共有多达 6 个摄像组在斯台普斯全程跟拍。
" 他们(科比的摄像团队)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地不受限制跟拍。" 湖人队公关经理约翰 - 布莱克回忆道," 我们当然允许他们不受限地拍摄,只要是在联盟允许范围内。"
今年 1 月,科比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他最后一个赛季的这些拍摄内容将如何被使用变得不得而知。
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最后一个赛季的拍摄素材目前已经处于剪辑阶段,未来几年里可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但目前并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被拍成纪录片。
据悉,在科比遇难之前的几个月,他本人有看过剪辑的版本,并且提供了他的反馈意见。所以,消息人士认为那些计划不太可能发生改变。
2015-16 赛季在湖人队效力的前锋拉里 - 南斯依然记得科比的拍摄团队全程跟拍湖人队,所以他非常期待这部纪录片。
" 科比会在更衣室里说一些非常难听的话,我有时会想:‘如果这些被拍下来,那一定会很难看。’ " 南斯说道," 你知道,他最后一场得到 60 分或者他在费城的最后一战,那都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我很高兴有人能够把这些画面都拍下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