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0-4-25 04: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综合台湾《联合报》" 中时电子报 "4 月 24 日报道,台中一名 36 岁俞姓男子组诈骗团伙藏身于台中市一处民宅,原以假投资骗大陆民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改为假冒大陆防疫人员,以涉及囤积口罩要求汇款监管,台 " 刑事局 " 将俞姓男子等 9 人逮捕到案,初步估计至少已有 15 人被骗,损失上千万元新台币。


报道称,台警方调查发现,俞姓男子等 9 人去年成立的诈骗机房,原以交友方式,透过大陆交友平台与大陆受害人互加好友,再以网络通讯软件向受害人嘘寒问暖,使其陷入圈套,接着以投资名义向被害人实施诈骗。报道称,一名大陆女子被骗上百万元新台币,去年曾赴台报案。
台湾警方发现,近期因疫情持续蔓延,该团伙 " 转变 " 诈骗手法。他们假冒大陆疾管局人员致电大陆民众,称拦截海运货柜输入大量口罩,货物登记在受害人名下,涉违法囤积,再以公安人员名义要求汇款,以利资金清查。
台警方日前前往该诈骗团伙藏身的机房搜查,将俞姓男子等 9 人拘捕到案,查扣到现金 12 万多元新台币、笔记本电脑 4 台、手机 24 部、IPAD 6 台、各式名牌手表、名牌包等赃物。嫌犯坦承行骗,全案依组织、诈欺等罪移送法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