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众脸N号
发表于: 2020-4-25 01:43: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厦门网4月25日讯(记者张林)厦门市教育局24日印发了《厦门市2020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厦门市教育局官网截图  记者从《方案》获悉,今年的考试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30日,补考时间为6月10日。
  今年中招体育考试有变化
  考试项目
  今年取消项目一(游泳、800米/1000米跑)考试,该项目按满分12分计入体育分值。其他项目保持不变。即每个考生必须参加项目二、项目三、项目四的测试。考试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30日,考生须在半天内完成三个选考项目。
  考试项目、分值如下:
图源:厦门市教育局官网  考点项目
  在考点设置上,今年有一些小变化,比如,要求各考试项目测试场地安装(配备)监控设备,确保考试期间摄像头能全程监控,清晰拍摄到考试场景,考试视频数据至少保留90天。
图源:厦门市教育局官网  还要安排专人全面负责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还要求,各考点要做好人员安排和场所设置,避免形成人员聚集。对测试场所要进行定期消毒、通风换气。报名点学校要教育、提醒考生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等工作。
  申请缓考
  根据规定,有些考生可以在考前申请缓考。往年这类对象,主要是指“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不能按时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今年则扩大了范围——“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出现发烧、干咳、乏力或有其他传染病等异常情况的),不能按时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即今年把出现发烧、干咳、乏力或其他传染病等异常情况的,也纳入考前申请缓考的范围。
  上述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天向报名点提出申请,经报名点核实后准予缓考。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只允许申请一次缓考,缓考后可参加一次补考。未能按时参加补考且不属于免考对象的缓考考生,其体育中考成绩按缺考处理。
  考试过程中考生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参加考试,经考生本人申请、考点仲裁小组审核批准,可予以缓考,其已考项目成绩无效,缓考时间安排在全市统一补考的时间进行。
  此外,还有一些考生可以申请免考:身体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患有严重疾病获准免修体育科目的考生,以及患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的考生。
  今年的评分标准如下:
图源:厦门市教育局官网  》》》点击此处可前往厦门市教育局官网查看《方案》详情和下载相关表单
                展开阅读全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