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3 22:54: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月22日,张天爱晒出一段视频,不走清新优雅路线,这次张天爱化身成熟御姐,霸气台风引人赞,带上时尚黑框墨镜瞬间转换大牌气场。

为摆拍造型,上楼梯到一半时,她还把眼镜往上一提耍耍帅,整套动作完成得十分流畅。

前段时间,古装剧《清平乐》热播,剧中张天爱和江疏影两人古装剧的造型引起许多争议。
张天爱在剧中作为一个串场演员,虽然出镜的时间不多,但凭借靓丽俏皮的外形一下子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

剧中,王凯饰演的皇上对她也是一见钟情,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由江疏影饰演的皇后在一起了。

不过,刚上线不久的皇后江疏影,就因为古装扮相太显老而遭网友热议,本人甚至亲自发文回复。

随后,江疏影也是连发好几个搞怪视频证明自己的"美丽"。

其实"皇后娘娘"私底下也是十足的墨镜搭配达人,现身机场时,必须要带上一副洋气的墨镜,显得整个人气场十足。

平时自拍和粉丝见面的时候,那也是是离不开一副墨镜的完美修饰。

国外旅游的江疏影更是离不开墨镜的陪伴,配上简约西装,随时保持自己满分的强大气场。

不仅仅只有女明星随时把墨镜当作时尚单品来进行搭配,男明星也经常会用各种款型墨镜进行写真拍摄和机场出街,这段时期爆火的青春制作人蔡徐坤,晒出自己的照片,一个背头配上圆框墨镜,瞬间让他化身为禁欲系少年。

而作为拥有"上镜脸"的易烊千玺,在拍杂志时,选择的墨镜更是十分独特,通过多边形的镜框的修饰,衬得他的五官十分立体。

当然,光光是喜欢戴墨镜那远远是低估了墨镜的魅力,许多明星还非常喜欢收藏墨镜。歌手阿娇在搬家时,秀出了自己的新家的照片,令大家惊讶的是,那满墙的墨镜,整整超过了十层。

阿娇出门衣服可以随便搭配,眼镜可是要非常精细的挑选。

墨镜作为最in时尚单品,一直是大家出行必备不二选择,不同款型的墨镜,既修饰五官,又能增添气场,选择一副合适的墨镜那是着实有必要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