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90527QQQ
发表于: 2020-4-23 22:59: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俊男靓女,尤其是近年造星更甚,各类选秀综艺使得众多小鲜肉小鲜花们势如破竹般冲入了大众视线,可几番沉浮过后,又能有寥寥数人被大众记住、被资本喜爱、被市场看好呢?看似光鲜亮丽的娱乐圈背后,无数个艺人没有通告、戏约、代言的心酸苦楚,被黑被骂到心理状态岌岌可危,个人生活甚至都毫无隐私的种种状况,实在非我们常人难以想象。当明星不容易,当女明星更不容易。就像身在职场的女性一样,工作稍有成绩,总会有人说你有背景、靠关系、谁知道是用什么手段上的位······ 她们付出的努力汗水流得再多,似乎也不值一提。那么,“上位”的方式无数种,究竟哪种方式才能真正助你“笑傲职场”呢?就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女明星的做法吧!

宋茜近期在《创造营2020》中担任又飒又美的唯一女导师。如今30+岁的她,在娱乐圈中的热度一直都保持高水平,不论是早年在韩国以女团组合出道,还是进军内地娱乐圈后的多栖发展,都让她收获了众多粉丝。

而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在宋茜12岁的时候就被选拔到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舞蹈,后来又去了韩国当练习生。从小就不服输的宋茜造就了她坚强的性格,没日没夜地练习舞蹈,只身奔赴异国他乡,从零开始积极学习韩语,在各个综艺中以最佳状态卖力表现······

正是这些夜以继日的努力,一点一点积少成多,量变引起质变,宋茜才能在众多艺术生中脱颖而出,登上星光璀璨的娱乐圈舞台,被大众所熟知和喜爱。屏幕前的你可能正在面临着蜕变前的痛苦,也许是学业路上的难题太多,也许是职场之路的艰难险阻,但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成为阻碍你前进的借口。只管努力,其余的交给时间。

常年活跃在电视剧中的赵樱子,近期因《忍冬艳蔷薇》、《大明风华》、《新绝代双骄》等热门大剧中的精彩表现又火出新高度,还更因绝美古装扮相火到了国外,被粉丝们赞誉为“人间仙女”。


出身于戏曲世家的赵樱子,从小就受到身为京剧演员母亲的影响,倍受艺术熏陶的她对舞蹈、歌唱、表演甚有天赋。15岁开始参加各类比赛,并都取得了不菲成绩。与此同时,她的学习成绩也从没有懈怠,并以优异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努力上进的她在大二就获得了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女主角的出演机会,也正因此而开启了娱乐圈的演艺生涯。在影视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赵樱子凭借自身优异实力和超强号召力的国民度,戏约不断,并在每部出演的电视剧中都有惊艳好成绩,这与她私底下的大量努力是分不开的。


作为演员的赵樱子时刻不忘学习,不仅学习骑马、武打等各类技能,更将看书阅读融入日常生活。腹有诗书气自华,历经文化沉淀的赵樱子身上越发凸显出书香气息,变成了经得起时光考验的气质女神。连全方位俱佳的女神都在保持终身学习了,我们却还总在懒散着打发时间····· 也许屏幕前的你不满意自己目前的状态,不论是在生活、家庭、工作或是交际的任何一方面,你意识到了说明你正在觉醒,你本来就值得最好,为何不通过学习来帮助你看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呢?


不光是娱乐圈,其实在任何一个领域,所谓的资源背景都无法真正助人成功,顶多只是昙花一现,就像泡沫般易碎。唯有像宋茜、赵樱子这样扎扎实实打好基本功,不断努力学习做好准备的人,才会被幸运之神眷顾。坦白讲,这世界上哪来那么多幸运?无非都是用头破血流的努力换来的一点点机会的垂青。也许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人生如戏,每一个你我何尝不是生活里的演员呢?不同的是,你可以做自己人生的导演。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