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4-23 0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关注“ 萌蒂美食 ”,我们每日为您分享食材、美食做法、烹饪技巧、店面经营等关于美食的那些事。上千个美食菜谱,极具竞争力的餐饮创业方案,等你私信给我们哦!
虽然说春天是容易上火的季节,但是春天光吃蔬菜水果不吃肉类,营养不均衡,肉类不建议多吃,但是一周至少得1-2次,保证身体的正常需要,小学初中以及高一高二的孩子们一直没有开学,线上开学上课,一天天压力也很大,家长一定要给孩子们做好一日三餐,除了蔬菜汤类以外呢,肉类的大餐也要有的,如果是小孩子,那就少吃点辣,我今天推荐的大菜有辣的,有不辣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来做。
水煮牛肉

牛肉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可以和很多食材搭配,炒着吃、炖着吃或者煎着吃都不错,如果你想下饭,我今天推荐的这道美食可不要错过,水煮牛肉。
做法:1. 首先呢,我们去市场上买新鲜的牛柳,2-3斤不等,看自己家里人的数量,既然做好吃的,就得多做一些,让家人吃个过瘾才行,洗干净以后呢,我们在切的时候,需要逆着纹理去切,这样出来的牛肉不塞牙也好吃,一般是切成薄片,然后呢,加入腌料腌制20分钟左右,这个时候呢,我们准备其余的调料,干辣椒一般、葱姜蒜等,葱花也需要多准备一些。
2. 做水煮牛肉呢,里面还需要放青菜,我这次放的是莴笋和豆芽,你也可以放白菜,都很好吃,莴笋呢,去皮切片吗,豆芽在开水中焯水去掉豆腥味,捞出来并在凉水中浸泡,沥干水分备用。
3. 锅里开始预热,先爆葱姜蒜,加入花椒一把炒出香味,然后呢,加入辣椒油3勺,搅拌均匀,生抽和料酒也要加入,加入清水大火煮开,然后呢讲牛肉片放进去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炖,煮至牛肉变色的时候,我们将牛肉倒在盛有豆芽和莴笋的大盆中,最上面呢,撒上一把葱花和香菜以及五香粉,就可以吃了。
这一大盆在饭店至少得60块钱以上,而且里面全是菜,肉很少,咱在家做肉多,吃得过瘾,明天就做一锅吃吧。
宫保鸡丁

宫保鸡丁可以做成辣的,也可以做成不辣的,一般家里有老人孩子的话,我都是做两种,毕竟他们也不能吃太辣的食物。推荐它的理由就是里面蔬菜种类多,还有很好吃的鸡胸肉。
做法:1. 准备1斤左右的鸡胸肉,超市里鲜的鸡胸肉1斤也就不到20元钱吧,如果是冷冻的还实惠,将鸡胸肉洗干净,切成小方块,可以腌制一下,也可以不腌制,腌制的话就加入料酒生抽等,并搅拌均匀即可。
2. 接着呢,胡萝卜一根、黄瓜半根,胡萝卜切丁在开水中焯水至6成熟,捞出来沥干水分。黄瓜呢,直接切丁就可以了,不需要焯水。花生米是油炸好的,半小碗就行,提前在家炸出来晾晾即可。

3. 锅里预热,开始爆香,将葱姜放进去翻炒,加入鸡胸肉翻炒至变色,加入豆瓣酱五香粉等并搅拌均匀,将胡萝卜和黄瓜放进去,加一点点清水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炖10分钟,最后熟的时候将花生米加进去即可。食盐,适量加一点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的分享,作为一名美食爱好者,每天将自己看到的制作的美食分享给更多的人,也是一种快乐。也很想跟大家一起学习不一样的美食,美食方面的知识、健康与营养方面的知识、家庭美食的制作、还有各种创意的美食都可以一起分享出来,不管您是爱吃的达人还是热爱美食的大朋友或者小朋友们,很愿意跟大家一起探讨美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美好。
欢迎大家分享更多美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