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3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来,每逢纽卡斯尔比赛日里 " 喜鹊 " 球迷们都会喊出两个口号:一个是桑德兰降级;一个则是阿什利臭傻逼。
因为是同城死敌,球迷们喊桑德兰降级是无可厚非的。但是骂老板竟然成为了俱乐部球迷文化里的一部分,这在世界足坛里却是非常罕见的。
喜鹊球迷对阿什利恨之入骨其实也有他们的道理:作为全球拥有 700 家门店的英国著名体育零售商品牌 Sports Direct 创始人之一,还拥有该品牌 67% 股权 + 每年收入 1.6 亿英镑,可以肯定他是不缺钱的,但可悲的是他从来没有把纽卡斯尔当作一支球队:
他曾试过单赛季只为球队注资了 339 万英镑的引援费,还每个赛季都想以暴赚一笔的价格出售球队,也把在 2007 年购入纽卡斯尔时球队负债的 7000 万英镑变成了如今 1.5 亿英镑,另外阿什利还在《talksport》评选的英超老板排名投票当中力压阿森纳 " 吸血鬼 " 老板克伦克,排名垫底 ...


过去 13 年间,喜鹊球迷对俱乐部贫困潦倒的窘境几乎已经习以为常了,即使到了转会窗也没人会期待来一些什么惊喜,但是即使最忠诚的喜鹊球迷可能也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也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一天。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报道,阿什利近日已经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 - 本 - 萨勒曼就出售俱乐部价格达成了协议,双方最终的成交价为 3 亿英镑整。其中熟悉市场的 " 中介人 " 阿曼达 - 丝塔维莉将可拿到 10% 的股份,而这位王储则坐拥 80% 成为大股东。
" 石油爹 " 可以说是每一家俱乐部的球迷梦想,为什么喜鹊会被说变凤凰?首先我们可以了解纽卡斯尔这个新财团到底是一个什么人物。


穆罕默德 - 本 - 萨勒曼,出生于 1985 年,目前身份为沙特阿拉伯王储兼副首相+国防大臣+能源大臣+最高反腐委员会主席,是沙特最高掌权者之一,并且还在2018 年入选了《时代周刊》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还被《彭博商业周刊》誉为全球最出色的80 后。
除了权力以外,本 - 萨勒曼还相当有钱。虽然他的个人名下财富 " 只有 "70 亿英镑,但是作为王储,他背后的石油以及公共投资基金产业总资产高达 3200 亿英镑!
3200 亿英镑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在球迷印象中,近年来崛起神速的曼城背后少不了他们石油爹曼苏尔财团,但是这个财团总资产 " 才 "2330 亿英镑。
如果再要形象一点,那么放在中超上来看广州恒大全队总身价为 7623 万英镑,也就是只要许家印愿意,-萨勒曼的身家大约可以买4198 支广州恒大然后让他们穿上纽卡斯尔的球衣 ....
另外在购买纽卡斯尔之前,即去年中下旬期间,本 - 萨勒曼其实一直想用 30 亿英镑买下另一支英超球队,而这支英超球队的名字就做曼联 ...


当然本 - 萨勒曼纵使有千万亿身家,但是鉴于欧洲财政公平法案,他也不能在一两个转会窗内帮助 " 喜鹊 " 摇身变凤凰。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夏窗本 - 萨勒曼能为球队准备的转会预算 " 只有 "3 亿英镑,这也将会是他们购买整个纽卡斯尔时用到的费用。
鉴于曼城当年崛起时的案例,由于下赛季基本确定没有欧战可踢(目前纽卡斯尔排名英超第 13 名),所以他们只能通过 " 捡漏 " 的方式先为球队迅速崛起打好根基。
昔日英超天王,切尔西球星威廉成为了他们今夏重点引援目标,由于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期直到 6 月 30 日结束,而切尔西也不打算和他续约,因此威廉有可能会成为萨勒曼给喜鹊球迷的第一份 " 见面礼 "。
除了威廉以外,包括大巴黎的卡瓦尼、那不勒斯的默滕斯等各队昔日的头号球星,以及库蒂尼奥J 罗贝尔等超高人气的球员,乃至未来足坛主流球星等都会进入到这支土豪版纽卡斯尔的引援清单当中,对于他们来说通过购买球星来帮助俱乐部快速积累人气会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这只是纽卡斯尔塑造成为英超豪门的第一步,如今本 - 萨勒曼还打算重新物色一位足坛名帅来掌舵这家新豪门,其中包括波切蒂诺阿莱格里贝尼特斯以及法夫尔等一线主流名帅都进入到了俱乐部的视野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领跑纽卡斯尔新帅赔率榜的为贝尼特斯,虽然如今他正在中超大连人执教,但是因为他在执教纽卡斯尔期间获得了喜鹊球迷们的爱戴,甚至在贝大师 " 为钱去中超执教 " 时,还引来了大批喜鹊球迷力挺让他赶紧逃离阿什利这个吝啬老板的奇葩趣闻。
因此在外界看来,接下来将极有可能会发生 "又一位中超主帅执教英超球队" 的例子,之前是前河北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河北离任后他拿起了英超西汉姆的教鞭,并于去年 12 月底因为成绩不佳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但先不说前景如何,贝尼特斯至少会是幸福的,因为他从吝啬老板一下子跳槽到中超王老板旗下,然后又可能回归到萨老板麾下,真可谓是足坛版苦尽甘来的好案例了。


好波活动
" 新冠 " 无情,人间有爱。打赢防疫攻坚战,温暖自有好波送!自互动发起后受到球迷广泛参与,好波网决定持续释放福利蛋!
本期互动奖品:USB 小型便捷台灯!
即日起,只要您在本条推文里评论 + 转发,即可有机会获得!每天限送 2 个(评论点赞数第一名者必得 1 个)!!中奖名单将会在明天头条底部公布哦 ~
上期中奖名单




中奖幸运儿只需要在本推文底部留言:姓名 + 电话 + 地址,我们将会在 5 个工作日内统计完毕且安排配送奖品哦 ~


好嘢推荐


货品推荐:足球场模型纪念品
推荐星级:☆☆☆☆☆
推荐理由 : 为您心仪的主队与球星在家里也能打 Call,完成今年未能完成的追星梦






点击下方 " 阅读原文 " 即可购买,好波专属特价,领券后 238 元!(原价 26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