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红颜美如诗
发表于: 2020-4-22 19:35: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i,大家好!今天与大家一同分享一下成龙的成名史!
众所周知,成龙是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一是成名较早,其次就是他精湛的演技,靠着实力赢得了观众们对他的认可。 其实在他成功的背后,也有着令人心酸的奋斗历程。
成龙(Jackie Chan),1954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安徽芜湖,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动作指导、制作人、编剧、歌手。或许许多网友们都已经非常了解了,但小编还是按着套路出牌吧!

许多网友好奇,成龙是怎么成名的?
成龙出生于香港,自幼随父母移居澳洲。他小时候常常打架闹事,因此读完小学一年级就辍学在家。
1961年,成龙随家人返回香港后,拜于占元为师傅,并于同年进入于占元开办的中国戏剧学院学习舞台化妆以及舞台表演技巧。在中国戏剧学院学习期间,成龙的艺名是元楼。在一次京剧演出时,他与元龙、元泰、元华、元彪等人的表演获得了关注,于是七人组成了“七小福。自此成龙走上了演义之路,为以后成为一代影帝打下了基础。

成龙一生分为以下几个时期。
1.武师时期
这也是成龙早期选择的演绎方式,也就是我们之前在电影中看到的醉拳,双节棍等一系列武打动作。
此外,他还在动作片《猛龙过江》中担任李小龙的替身。之后也担任了许多影片的动作指导,开启了武打之路。
2.罗维影业时期
1976年,加入罗维影视公司,成为旗下签约演员,自此成龙逐渐成为了电影的主角。在此期间,演绎了很多著名的电影。如《新精武门》、《风雨双流星》、《少林木人巷》、《蛇鹤八步》、《蛇形刁手》等,是不是勾起了你的许多回忆呢?


3.嘉禾时期
1979年2月,自导自演动作片《笑拳怪招》,在片中饰演顽皮活波、机灵百出的兴龙;该片是他执导的首部作品,并且在香港年度票房排行榜上获得冠军。在这个时期,他开启了自己的自导自演之路。
也拍出来许多经典之作。如《师弟出马》、《杀手壕》、《炮弹飞车》、《炮弹飞车》等一系列电影。


在此期间更是获得了数不胜数的荣誉。1986年自导自演的动作片《警察故事》获得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1989年获得大不列颠帝国勋章。1992年凭借警匪片《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获第2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1993年凭借警匪片《重案组》蝉联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在成名之后,成龙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演艺事业外,成龙热心公益事业。1988年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2003年当选感动中国十大人物。2004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2006年入选《福布斯》全球十大慈善之星。
我们通过成龙的成名之路可以看出,成龙也不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也是一个穷小子,经过自己的奋斗,逐步成为一代影帝。
现在在看手机的你是不是也应该为自己规划一下人生道路,也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