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4-22 19:43: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有人拍到带货直播李佳琦抽烟的视频,一时间网上的黑粉们就像捡到宝一样,各种批评的声音铺天盖地的袭来。
且不管李佳琦吸烟对不对,单就这些网络黑粉蝗虫一样的行为就令人不齿。是不是网络红人、明星不能有自己的私生活?是不是要拿着“放大镜”去看待他们的生活?
黑粉的心理太阴暗,逢人必黑毫无道理
李佳琦在直播
回想前一段时间,励志典范的肖战唱了一首革命老歌《红梅赞》,引来了大量黑粉的骚扰,质疑肖战唱功的,质疑肖战动机的,只要是能够抹黑肖战的话题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肖战的眼神很无辜
作为深受粉丝喜爱的当红明星肖战,唱一首经典红歌怎么了?人家肖战自己也承认自己唱的不如老一辈歌唱家,但传唱这首歌的意义不在于唱得多好,最重要的是在80后、90后、00后中间广为传播这首歌包含的正能量,让新时代的年轻人能够了解革命年代的那些丰功伟绩与艰辛。
这个画功其实黑粉们所说的三岁就会?
现在的网络黑子们太猖獗了。为了一点小小的利益或者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或者出于自己阴暗的心理,简直是逢人必黑。还有些人纯粹属于跟风起哄型的,有句话说得好:“当你顺应大众贬低一个人,说明你已被群体智慧支配,沦为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 围观
其实这帮人真的是无所事事的乌合之众。红歌都能被带黑,可想而知这些黑粉的素质。想想李佳琦的抽烟,朱之文家的被踹门事件,无一不佐证了黑粉们素质的低下。
明星也需要有私生活,拿着放大镜看人家,你什么心理的?
李佳琦在直播中回应了“吸烟事件”,言语虽然不卑不亢,但稍微带点示弱“求放过”的意思。
这是人家自己的事啊
其实李佳琦只是一个带货主播,虽然红透半边天,但真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吸烟本身有害健康,未成年人不要抽烟,在公共场所不要吸烟。言下之意很明白了,作为一个成年人,吸烟关你啥事?
肖战
肖战这几年就在黑粉与红粉的斗争中挺立着,肖战的“红与黑”永远是最热点的话题。他的一言一行,总会招惹到黑粉们的骂声,即使是自己的私生活,业余爱好,也有黑粉拿出来说事,他们的行为与心理简直太可怕了。
这是“倒血霉”?
肖战画幅画,黑粉说他“倒血霉”,手绘治愈系的《《钓月亮的小王子》》,有人说3岁就会画……不管说什么,做什么,总是有人强行往“黑”“道”上靠。
大衣哥朱之文
朱之文也是,作为一个草根明星,成名后坚持不离开自己的根,依然住在村子里,为村里出钱出力。拍摄朱之文的私生活就成了一些人的“工作。”一大群靠拍摄朱之文私生活的“自媒体”对朱之文不仅不感恩,而且毫无底线的打扰朱之文的生活。不出来和他们合照,就踹人家的门……
希望你放大镜下是美好的东西
明星生活在镁光灯下,一言一行都容易被放大,都会给大众带来巨大的影响,这一点不可否认。但是,作为粉丝或者“吃瓜群众”,是不是也该给明星一点隐私的空间,让明星也能过一过私生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