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4-22 2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冠疫情期间 瑞典民众在享受阳光
据今日俄罗斯 RT 报道,瑞典著名医科大学援引一项新的新冠病毒抗体研究的初步结果称,自疫情爆发以来,瑞典每 10 人中可能就有 1 人以上感染了新冠病毒。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 ( Karolinska Institute ) 和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 ( Karolinska University Hospital ) 对 200 名献血者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在 100 名参与者中,至少有 11 人拥有针对新冠病毒的抗体。
如果他们的研究结果确实表明了病毒在当地社会中的传播程度,那么他们的结论是,对于一个大约有 1000 多万人口的国家来说,可能已经有 100 多万人受到了感染。


不过,研究人员警告说,他们的估算数字不是最终的,实际感染率可能更高。
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临床微生物学顾问简 · 阿尔伯特(Jan Albert)在接受瑞典 SVT 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种检测 " 灵敏度为 70%-80%"。他还解释说,检测不能产生假阳性,这意味着感染者的数量可能更高,但极不可能低于人口的 11%。
另外美国《福布斯》杂志指出,瑞典公共卫生机构合作进行了一项新研究,经过模型推算,研究估计到 5 月 1 日,三分之一的斯德哥尔摩居民将感染上新冠病毒。在这个瑞典首都,这一数字将约为 60 万人口。
现在,研究小组计划在未来几周内研究更多的测试样本,以更好地全面了解病毒的传播情况。这一消息传出之际,瑞典正计划大幅加强对新冠病毒的检测。


报道指出,在疫情暴发的早期阶段,瑞典拒绝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严格的禁闭措施,自那以来,该国的确诊病例总数以及全国与该病相关的死亡人数一直高于邻国,这引发了对政府应对疫情方式的批评。
到目前为止,在瑞典已经有超过 15300 人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 1765 人死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