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4-22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求生PCL常规赛已经打完了,本次常规赛比较出名的强队,成绩在中等。不过在场内比赛来看,强队们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而常规赛结束之后,积分前三的分别是NH、Su4、SMG三支战队,这三支战队在本次常规赛里面,展现出了非常强的进攻性,可以说有点锋芒毕露的感觉!

不过在淘汰赛里面,众多强队多少都要拿出一些本事来了,所以这一次想要挑战强队们的队伍,是否能够拿到好成绩就要好持续发挥的能力了。不过在淘汰赛第一天的比赛里面,夺得前三甲的队伍,却并非是老牌强队,而是名气中等的队伍。

在首日淘汰赛里面,比较受大家关注的4AM战队可以说很凄惨,除了本身运气不好以外,也受到了一些针对。毕竟越到赛事后期,强队的实力越是能够突出出来。所以4AM战队被针对是能够体会的,不过lstars能够夺得榜首,其实也是展示出了不错的实力的。第一局比赛虽然遗憾未能成功吃鸡,但是最后一局比赛却将攻击性展示得淋漓尽致,成功以11击杀吃鸡!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绝地求生是一款需要运气的游戏,毕竟缩圈以及舔物资,甚至地形因素都非常重要。而在最后一场比赛里面,Lstars之所以能够吃鸡,有运气因素,但是自身实力其实也是很关键的。不得不说作为一款需要考虑运气的游戏,名气太响是真的不好打。相信不少老牌明星战队,就是因为名气太大总是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最终导致无力招架吧!

不过这样其实也是不错的,毕竟新人想要上位,就是必须要击败老人。但是老人也能够重新回来,这样整个赛场就会出现一种不断创新的情况。这样不仅仅是选手们有了更多的突破空间,观众们其实也能更加舒服地看比赛。喜欢绝地求生的小伙伴,可以锁定斗鱼进行观看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