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2 19:36: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从网红混成明星的有,从明星混成网红的还是没几个,李小璐就成功做到了。李小璐开直播带货说是为了生活,但是真的是如此吗?李小璐的爸爸之前是一位导演兼演员,母亲也是演员,而李小璐能够早年间拿下金马影后也是因为家庭或多或少是娱乐圈内的人,这样的家庭会缺钱吗?

所以这次直播一是为了重回大众眼中看看大众对之前的事的反应,而且直播带货现在是一个新兴崛起的行业,若是能靠自己积攒的人气无论好坏搞好这条路还是能捞一笔,事实证明能捞上一大笔!像这种娱乐圈混不下去就来搅浑网红圈的行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上点心,不要因为后面压力就放弃底线。

而这次的直播事件明显看出李小璐婚后渐渐对自己的演员事业不那么看重,所以也找不出自己人生的价值感,因为她去干什么好像都无法超越过去的自己,她忽视了平凡的意义。

于是通过直播来刷存在感,来体现自己的价值。贾乃亮是努力向前拼的那种,有很多东西对贾来说还是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对生活充满啦热情,但他却发现不了李小璐已经开始厌倦天天在家的生活了。

相信吗?李小路和贾奶亮肯定还爱着,pg只是他们婚姻里的一个插曲,让他们停下脚步看看自己婚姻哪里出啦问题,至于离婚,还不是抵不过舆论大众的骂声,贾乃亮再大男子主义也是个男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