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4-22 19:39: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电竞赛事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也越来越正规化,人才培养也越来越专业化,也为LPL带来不少优秀的新人选手。很多新人选手出道即是王者,来自SN苏宁战队的 SN.huanfeng就是其中一个。2020年LPL春季赛常规赛刚落下帷幕,刀锋电竞明星指导官SN.huanfeng就以720的分均输出的亮眼成绩,荣膺2020LPL春季常规赛的输出王!(分均伤害最高,且登场次数不低于战队总场次的30%)

作为一名年轻选手,Huanfeng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一直备受瞩目。在2019年的LDL夏季赛中,huanfeng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队伍闯入季后赛,还帮助队伍获得了2019年LDL夏季赛冠军,huanfeng本人也斩获总冠军FMVP。加入SN战队后,huanfeng在LPL的比赛表现也十分抢眼。不仅用女枪豪取五杀,而且多次拿到比赛中的MVP,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作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唯一陪练平台,刀锋电竞早已看到SN.huanfeng选手的天赋值和未来的可能性,还有SN战队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精神,这和刀锋电竞的发展历程十分相同。作为一个游戏社交平台,刀锋电竞凭借与多家电竞战队签约,和七煌原初学院展开深度合作,为电竞圈输送各种优秀人才,从而在电竞圈崭露头角,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2020年伊始,刀锋电竞就看中苏宁战队的无限潜能,正式宣布签约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随后LOL分部选手全员入驻刀锋电竞App,以“英雄联盟明星指导官”的身份,与玩家进行互动陪练、帮助玩家提升游戏水平。

尽管这个春天有太多遗憾,不过相信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训练和磨合,SN.huanfeng会更加耀眼,夏季赛的SN战队也会焕发新活力,朝着目标奋勇前进,未来可期,一起加油!刀锋电竞也会继续陪着SN战队征战赛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