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willdo
发表于: 2018-10-16 12:09: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汉网消息(通讯员  苏晓 夏振堂)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的热情相助,你们的服务让我敬佩,我悬着的心总算落地啦!" 香港旅客翟女士感慨的说,她在回家乡探亲乘坐襄阳客运段担当的 K655 次列车时,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丢了包,自己亲身经历感受到了一次 " 拾金不昧 ",那感觉从焦虑、着急、到欣慰、欣喜,心情如坐过山车一样真是跌宕起伏啊。
10 月 12 日下午 14:00 左右,襄阳开往深圳东的 k1655 次阳新站刚开车不久,当班车长夏振堂就接到了鄂州站下车回乡探亲的香港旅客翟女士的感谢电话。
原来,翟女士在早上 8 点从枣阳站上车,乘坐 K1655 次列车 14 车 21 号上铺到鄂州,中午 12:20,她下车时只想着快点见到亲人,粗心的将一个双肩包遗忘在了铺位上。内装有港澳通行证、现金、港币、美元、手机等,直到出站后坐上汽车才突然想起。当时她吓的不知所措,钱是身外之物丢了不可惜,但是丢了港澳通行证,再乘车就太麻烦了。
翟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当即拨打了铁路 12306 电话,联系上了 K1655 次当班车长夏振堂,夏车长立即会同乘警赶到 14 车,在 21 号铺位找到了该旅客的背包,和乘警一起检查,所有东西一件不少。
夏车长赶紧将此消息告知了翟女士,双方协商了怎么尽快物归原主,应翟女士要求,夏车长将遗失物品编制好客运记录交给了前方阳新站,翟女士的朋友赶到阳新站取走了包,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