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众脸N号
发表于: 2020-4-21 18:33: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个人觉得是不会的,虽然我们知道苹果手机向来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很多人都以使用苹果手机为骄傲,不过我们要知道的是苹果SE严格一点来说和以往的苹果手机不同,虽然价格很低,但是配置方面4.7英寸,以及上下下巴的设计方式,处理器确实不错,各个方面也很均衡,不过也只能说适合像笔者这样的果粉来选择。

因为本身对于我们而言,之前选择苹果手机就是因为流畅。而现在随着国产安卓手机的流畅度越来越高,安卓系统的不断更新和改变,确实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用户,而且我们也看到同价位的安卓基本上也可以买到最新款的旗舰手机,比如红米K30pro系列,真正的全面屏手机,而且还有5G的加持,有着不俗的拍照能力,以及大续航,快充的加持,这些显然是苹果SE2代不能相比的,所以对于国产手机造成的伤害,我只能说很小。

而我们说只适合果粉去选择。是因为像笔者这样的苹果用户来说已经习惯了ios系统的操作习惯,从苹果SE发布的页面我们可以看到他用的是A13处理器对比的A9处理器,也就是苹果6S系列用户,而笔者就是其中的一员,因为本身确实需要更换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确实想去更换,但是想想5G还有两年的时间就要普及了,你买一款价格高的苹果手机,两年肯定是用不坏的,不过最后因为5G还是要更换,而选择价格低的,只有老款的机型。

而现在的SE不仅仅满足了价格低,而且配置给力,A13处理器,包括双扬声器,快充防水防尘等等,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可以作为过渡来使用,即便是后续5G到来需要去更换,其实我们也不会肉疼,因为本身买的时候也就不到3000元,一款3000元的手机使用两年的时间,确实对于我们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对于手机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从身边的情况来看,确实有不少从苹果转到华为的,他们的体验就是安卓手机确实提升很大,这也是他们不愿意再去用苹果手机的原因,由此可见我们知道了安卓手机流畅度的改变,所以即便是再次选择的话,估计他们还是在同样的价位选择安卓手机,毕竟配置更好,而且SE本身我们知道他不算是真正的苹果旗舰,只能说是一款相对来说针对特定人群的机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