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4-21 18:59: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根据IDC市场调研机构的统计,2019年中国高端价位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华为占比超过50%,远远领先其他手机厂商。无论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渠道,华为高端手机都表现出十分强的竞争力。

华为高端手机是如何一步一步取得成功的呢?现在小编就分析一下一些原因。
01 自研处理器
华为旗舰手机都采自研的麒麟处理器,而这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处理器的性能参数,实现软硬件协同优化。而自研处理器也往往能激发人们的情绪,很多人因为支持国产而购买,但这些都是建立在产品力足够优秀的基础上。现在麒麟处理器几乎与高通处理器不分伯仲,相互领先。

02 产品定位精准
华为Mate系列定位是商务手机,注重的是长续航能力,每代电池容量都在4000毫安时以上。华为Mate系列手机后置镜头全部都是居中的,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商务感觉,这种家族式风格一直没有改变过。经过几代的积累,俘获了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忠诚度很高。
而其他手机厂商在前几年几乎不注重手机的续航能力,华为抢先取得了用户的认可,积累了口碑。

华为P系列主打时尚和拍照,P系列摄像头一直在左上方,显得更年轻。P系列手机色彩都非常惊艳,P10的草木绿、P20的极光色、P30的天空之城、P40的冰霜银,一个漂亮的外观就足够吸引一个人买这款手机。

华为P系列也一直引领手机摄影的发展,引入多摄像头,丰富的拍照体验,特别是P20Pro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IMX600传感器,拍照能力有了质的飞跃,俘获了很多爱摄影的人士!
一说到Mate系列和P系列,你就能知道它们主要特点是什么,并且外观非常具有辨识度。反观国产其他手机厂商每代产品,定位都不明确,没有家族设计,没有辨识度!
03 售后服务
华为手机的售后服务遍及全国各地,五六线城市也实现全面覆盖。售后服务便捷与否也是很多用户购机后需要考虑的问题。

华为手机售后服务非常好,免费贴膜,保养手机。并且接待人员非常亲近,端茶倒水,送小点心,送礼品,得到很多网友的赞叹,服务态度能够决定你是否继续购该品牌产品。华为售后服务无疑能够让人放心,省心。
总结
华为旗舰手机的成功也绝对不仅仅是以上几个因素,比如,手机做工、系统稳定性、信号稳定,这些手机最基本的功能才是吸引用户的根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