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次次次幂
发表于: 2020-4-21 1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OPPO近日发布的新款高性能5G手机OPPO Ace2,一经发布就在手机界引起了轩然大波。作为一款目前配置顶级的5G手机,在充电组合、续航和游戏体验有着超越同级别手机的体验,并且被众多媒体称为:性能“小高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杀出重围。

首款商用40W超级闪充手机
众多关注手机科技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我们以往的认知当中,无线充电功率大多不超过 10W,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近年来新推出的很多无线快充,但是大部分的无线快充也仅仅是在 20W 左右。然而这次OPPO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惊喜,OPPO 的 Air VOOC 无线闪充功率达到了 40W,甚至已经比市面上很多的手机的有线充电还要快。从下图的Ace2 的充电曲线可以看出,从第 10 分钟开始到第 40 分钟,它都是完美保持每 5 分钟充 10% 的速度,可以说的上是地表最强!

性能小高炮不是浪得虚名
作为一款游戏性能强悍的高性能手机,OPPO Ace2采用了目前最为旗舰的硬件配置。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简单的来说骁龙865处理器在性能提升的基础上,功耗进一步的降低,从而保证手机在游戏过程中,更加流畅,并且可以玩的更久。

Ace2搭载了一块90Hz高刷新率电竞屏,在支持90Hz高刷新率的同时,还拥有180Hz的触控采样率,这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能体验到更为流畅的画面以及更跟手的操作。不仅仅是具备了目前顶级的硬件能力,还在手机游戏优化上加入了【游戏空间】,从系统层面针对游戏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优化,开启4D震感,让我们在游戏中开枪更有手感。

性价比极高一跃成为爆款
一款游戏性能强悍的手机,不仅仅要让用户玩的开心,更重要的是够持久。所以OPPO为Ace2配备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在硬件上为手机提供了更长的游戏时间,此外除了上面所提到的40W无线闪充以外,还有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带来极致的充电体验。

当OPPO宣布Ace成为独立产品线之后,我相信Ace系列未来将会继续在游戏方面追求更好的表现。正是因为如此,OPPO Ace 才有能力成为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赛事指定用机。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极致体验的游戏玩家,OPPO Ace2或许能满足你的需求。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