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1 18:46: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9年是“5G元年”,各大厂商纷纷建立基站,5G新机层出不穷。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变化,在现在这个5G还未完全普及的时间点下,买4G手机还是5G手机更适合呢?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5G,简单说来就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显而易见的就是2G、3G、4G系统的延伸,5G网络在无人机、8K直播、VR/AR方面都大有作为。它最大的优势就是高网速,低延迟、多链接,告别网络卡顿问题。但是物极必反,5G同时还存在着覆盖率低、耗电量大、稳定差等缺陷。

5G时代,喜忧参半,那么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下,买4G手机还是5G手机更适合呢?你需要考虑以下四点因素:
5G网络的覆盖问题。这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考查你住所处5G网络覆盖是否全面,如果网络顺畅,不受干扰,可以考虑入手。

5G手机价格,众所周知,当前的5G手机价格还是偏高的,一般的5G手机比4G手机都要贵个500+左右,毕竟基站的建设是需要大成本的,考虑自身的预算。

5G套餐费用,这是日常使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费用,如果你想使用更高速率的5G网络,就意味着要支付更多的套餐费用,购买之前可先咨询三大运营商。
5G应用,值得注意的一点,目前还并没有专门的5G应用推出,日常使用也只是基本的追剧,看视频,如果没有特殊需要的话,一般的WiFi就可满足,稳定性还更强。
到底是买4G手机还是5G手机,可根据这四点做出自己的选择,如果是你,你会买4G手机还是5G手机呢?
(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