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4-21 18:58: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有,以前的手机厂商往往需要一年的时间才会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而如今大概只需要6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然后就会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淘汰。从目前这种趋势其实也不难看出,人们对于旗舰手机的创新期待值急速上升。那么,当下,消费者究竟对旗舰机有哪些要求和期待呢?我们一起来聊聊。
有辨识度,并且颜值出众
很多人手上的手机,只要将它拿出来,能够一眼被认出这就是一台旗舰机,这其实就是辨识度。像华为的每一代旗舰机,都会有这样的辨识度,因为它有独属于自己的创新美学设计,甚至会引领整个行业旗舰机的设计风向。

当然,除了有辨识度以外,手机的屏幕设计也是关键,最新推出的华为P40 Pro搭载四曲满溢屏就让人印象深刻,四曲满溢屏的加持让手机看起来更加圆润,手感也更加舒适,一眼望去,满满的高级感。

强大性能只是基础
对于旗舰手机来说,处理器很重要,随着科技进步,如今手机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已经可以和很多笔记本的性能抗衡了,所以在性能已经足够强大之后,大家更看重的是旗舰手机对内置系统的优化,目前系统优化最好的应该只有苹果和华为,不同的是,苹果依靠的是封闭的系统才得到了流畅的操作体验,而华为则依靠自研技术,在手机里加入了方舟编译器和超级文件系统,这些自研技术的加持让手机能够拥有流畅的操作体验,所以对于华为的旗舰手机来说,系统操作只会更加流畅。

除了处理器和系统优化以外,多数人最看重的还是5G能力。2020年作为5G元年,很多小区已经覆盖了双千兆5G,俨然,我们已经进入了高速的5G时代。在5G时代下,对于手机来说,不仅网速要快,而且还要支持更多的频段,华为P40系列刚好兼具了这两项优势,能在全球范围内自如享受高速5G网络。并且它还支持5G+4G双卡双待,一张SIM卡通过5G上网时,另一张SIM卡仍可接听VoLTE通话。另外华为P40系列搭载海思Hi1105芯片,支持160MHz带宽,可实现2.4Gbps空口理论峰值速率。更全的5G频段,更快的网速再加上全球最快的Wi-Fi连接速率,让华为P40系列的网络体验更畅快。

更强大的影像系统
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都在发力手机相机的影像系统,如今的旗舰手机在很多时候都已经可以媲美传统的单反相机了,不仅使用起来更加便携,而且因为AI技术的加持,手机的拍照效果也有超越单反相机的趋势。目前市面上拍照最强的依然要属华为P40系列,其标配了1/1.28英寸传感器,支持全像素8核对焦,除了传统的广角,超广角,以及电影摄像头以外,华为P40 Pro+还做到了史无前例的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功能,从目前来看,整个2020年应该无人能够超越华为P40 Pro+,这才是旗舰手机应该具备的相机拍照水准。

更多的实用性
最后,旗舰手机当然还要具备更多的实用功能,比如我希望其拥有双扬声器,用手机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拥有震撼的立体声效果,NFC和红外遥控也是我平时需要用到的,另外,我还希望我的旗舰手机能够支持云电脑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将手机连接显示器就可以直接变成一台云电脑来使用。而这些种种需求,目前在华为P40系列上都能够实现。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目前最接近我心目中旗舰标准的应该只有华为P40系列,它拥有四曲满溢屏,有最强的性能和最流畅的系统,有DxO排名第一的影像实力。可以说,华为P40系列基本都满足了我对旗舰手机的所有要求。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