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1 0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媒体报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从本周开始停止向 10 万余名员工支付薪水,涉及员工数量接近总员工的一半。此举能为迪士尼每月节省近 5 亿美元的开支,以缓解疫情以来的经济压力。
4 月 20 日下午,21 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联系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园区继续保持关闭,关于中国区员工情况暂无答复。据悉,作为分阶段恢复运营的第一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部分体验与服务已于 2020 年 3 月 9 日起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将恢复运营。
3 月 27 日迪士尼发布声明:" 由于这种空前的大流行,并且按照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的指示,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沃尔特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3 月 31 日,迪士尼宣布高层降薪:所有副总裁将降薪 20%,高级副总裁降薪 25%,执行副总裁降薪 30%。迪士尼乐园的主题公园、娱乐区和酒店在 3 月中旬关闭,在此期间,迪士尼一直支付着员工的工资。之后迪士尼决定从 4 月 19 日开始停发这些员工的工资。4 月 12 日,规模最大的奥兰多乐园宣布 4.3 万员工停薪保留福利。
迪士尼公司表示,虽然部分员工面临停薪,但公司将为无薪休假的员工提供全面的医疗福利,并敦促其美国员工通过 2 万亿的新型冠状病毒刺激计划向政府申请福利。各国各地政府福利政策不同,在拥有超过 7 万名迪士尼演员的美国奥兰多乐园,当地政府提供的失业金每周至多 275 美元,为期 12 周,为全美最低。美国自封锁以来,寻求失业救济的人数一直在上升,甚至有抗议者走上街头要求重新开放经济。
美国证券公司分析师 Rich Greenfield 说:" ( 即使不让员工停薪 ) 他们负担得起 "。他认为,迪士尼之所以采取 " 停薪 " 的举措可能是准备好了 " 非常长时间的关闭 "。2019 年,迪士尼从乐园、体验和相关产品的业务中获得了近 70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占全部营业利润的近一半。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迪士尼的股价已下跌了四分之一。
相较受疫情冲击惨淡的线下乐园和度假区,迪士尼的在线流媒体平台 " 迪士尼 Plus" 的命运要好得多。据了解,自推出以来,仅五个月 " 迪士尼 Plus" 就有超 5000 万用户订阅。
(视频来源:迪士尼官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