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4-20 14:25: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经托尼奖提名人尼克·科德罗的妻子证实,由于冠状病毒的并发症,他的右腿被截肢了,但手术后情况很好。

4月11日,尼克·科德罗的妻子阿曼达·克鲁兹在一段Ins故事视频中说:"我们真的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昨天我接到一个电话,说他肺部感染,导致他的体温飙升,远远高于正常水平,血压也在下降,导致他的心率变得不规则。""他失去了知觉,失去了脉搏,医生花了很长时间才把他抢救回来。"她补充说,尼克必须使用机器支持他的心和肺继续运转,以及透析机来帮助他的肾脏功能,而且还需要呼吸机。
4月16日,阿曼达·克鲁兹在Ins上分享关于尼克·科德罗病情正在好转的消息。她写道:"我们刚刚从重症监护病房得到一些好消息,尼克的身体正在慢慢好转。令人惊喜的是医生和护士们认为他很快就能停止使用体外循环膜氧合器,这将意味着他的心脏和肺将会自行运作。任何事情都可以在瞬间改变,但我们会保持积极的态度!"在另一个Ins的故事中,阿曼达还分享了一个好的消息,她丈夫的心肺功能正在慢慢恢复到患病前的水平。尽管这是一个重大胜利,但阿曼达警告说:"我们仍然需要他苏醒过来。"

4月18日,阿曼达·克鲁兹证实,尼克·科德罗的右腿将被截肢。4月18日阿曼达在发布的Ins报道中说:"尼克在ICU接受镇静剂治疗的第18天。今天是4月18日。我们昨天得到了一些坏消息,他的右腿有凝血问题。医生给他用了血液稀释剂进行凝血,不幸的是,血液稀释剂导致他血压降低,肠道内出血。所以我们让他停用了血液稀释剂,但这又会导致右腿出现一些凝血。所以今天右腿将被截肢。"

4月19日晚上,阿曼达·克鲁兹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丈夫病情的最新情况,确认他在截肢手术后恢复得很好。她通过她4月19日的Ins故事分享到:"我刚听医生说,他恢复得不错""对尼克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他一定会尽其所能。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伤口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他失血不多。他的心脏和血压也没问题,没有再出现内出血,所以一切似乎都平静下来了,这太棒了,因为这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他的精神状态仍然非常重要,我们努力尝试让他醒来,所以让我们下午3点一起载歌载舞吧。"
尼克·科德罗是百老汇明星,现年41岁,而阿曼达·克鲁兹是一名纽约市的健身教练。他们有一个10个月大的儿子,叫埃尔维斯·爱德华多。在与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尼克·科德罗任然坚强地活着,他的身体正在不断地恢复。但他的家人以及他的粉丝还在不断地祈祷他苏醒过来。目前,尼克·科德罗的粉丝也在美国知名众筹平台GoFundMe上为这家人筹集了30多万美元。

尼克·科德罗在安大略省长大,是位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在2017年至18年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警察程序剧《蓝色血液》中饰演维克多·卢戈一角。尼克·科德罗最初因在百老汇的《女侍者》和《布朗克斯故事集》中轮番出演,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尼克在萨拉·巴雷利斯的音乐剧《女侍者》中扮演了厄尔的角色,之后离开这个节目,加入了的百老汇另一个剧目《布朗克斯故事集》,他在其中扮演了桑尼。在2014年凭借在《百老汇上空的子弹》中的表现获得了2014年戏剧界的"奥斯卡"——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提名。虽然他没有获得托尼奖,但他在外部评论界奖上获得了音乐剧最佳男主角的最高奖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