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红颜美如诗
发表于: 2020-4-19 13:32: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导读:手机是人们必备的通讯工具之一,很多人愿意花高价格购买品牌的手机,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几千块钱的手机也许是有压力的,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一款手机的价格比市场价格便宜很多,一定要谨慎购买。
顾客交了钱,买了手机,没想到手机却不能顺利的使用,面对这样的情况,店长态度嚣张,让顾客预交话费,还说打110都没有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看事情的经过吧。
记者暗访手机市场
前不久,记者走访了手机市场,发现官网上明码标价的手机,在某些店铺售价却格外便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说,可以以旧换新,因为运营商给他们补差价,不过运营商定制机需要匹配套餐才能激活。

记者就这个情况咨询了一位运营商的工作人员,对方说,所谓某个运营商的定制版就是只能使用这个运营商的网络,而其他的网络都是不能使用的,跟所办理的套餐是没有关系的,也没有自动匹配套餐的说法。
得到了运营商工作人员的答复后,记者又来到了一家手机店,咨询以旧换新业务,店员告诉记者说,一台iPhone6plus加2900块钱就可以换购64g的iPhone11,还说这是三网通手机,没有额外的费用。直到记者掏钱买下手机,店员都没有提到任何有关资费以及定制手机需要注意的问题。

记者付了钱拿到了手机,但店员却不让记者把手机拿走,说必须要在现场激活,店员交给记者一张实名认证保修单,要求填写购买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
业务流程不透明,店家态度嚣张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记者填了表,店员对记者说,如果没有4G网络的话,手机不能用,记者问对方,所有都支持的手机版本需要多少钱?对方告诉记者说是6099元。其实这个价格比官网的售价要贵好几百块钱。

因为手机价格过高,记者提出要退掉,但对方表示,7~15个工作日才能退款,而且不让记者拿走手机,说店里要拿着这部手机取消实名登记码,记者很疑惑,手机压根都没打开,消什么码呢?

后来,记者买下了这部手机,把手机卡交给了对方,让对方给激活,办理业务的时候,记者来到办理业务的人员身边,对方立马停止了操作。又有一位自称店长的人对记者说,还得预缴几年话费。而这样算下来,这部手机花了将近1万块钱。

记者要退款,店长说,退款的话,7到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钱,记者不同意,店长表示,可以拨打110,但无论如何今天也拿不到钱,后来记者拨打了市场监管所的电话,店长的态度有所缓和,愿意立马给记者退款,但要求记者撤销投诉。

也许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去买手机的时候,对方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比市场价格便宜很多,但是真正付了钱,买了手机后,对方才对顾客说,需要预缴一年或者几年的费用,这样算下来,一部手机的价格实在是不便宜,甚至比市场上同款手机的价格贵好几百块。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你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